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我们来啦!无距科技亮相CIPPE2018北京国际石油展

2018-03-28 10:12 性质:供稿 作者:无距科技 来源:无距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3月27日,无距科技携公司明星产品“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亮相CIPPE2018北京国际石油展。此次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2018年3月27日,无距科技携公司明星产品“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矢量多旋翼无人机”亮相CIPPE 2018北京国际石油展。此次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家展商,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无距科技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工业级无人机及无人机大数据等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无距科技带来了全新的石油管道巡线解决方案。无人机巡检技术在管道巡线中的应用,很大程度上规避了人工巡检和电子感应巡检作业的隐患。


图/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


图/矢量多旋翼无人机

  无距科技可提供无人机平台+任务载荷+地面站组合,通过地面站系统,完成对任务路线的自动规划功能。操作人员只需要将石油管线路线及管线两侧巡检范围在地图上进行标注,地面站系统就会自动将巡检路线进行规划,接收到规划路线的无人机可以实现一键起飞,全程自动完成巡检作业。

  针对实际应用需求,选择不同的无人机平台。串列翼倾转旋翼无人机,通常应用于长距离外露多种地形跨越巡检,主要巡检方式为拍照、录像、远程监控等,巡检的主要内容为线路本体及附属设施关键部位、管线周边200米人为施工及建筑物,可见光拍照巡检并提交巡检所发现缺陷及相关报告。

  矢量多旋翼无人机精准巡检,体积小,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可全天候飞行,起降不受山区场地限制,能进行俯仰悬停拍摄,机动性强,抗风能力7级。在紧急巡检任务中能够快速的抵达指定位置,可有效对目标点进行监测。

  任务载荷一般包括正射相机、吊舱相机及可燃气体检测模块等。正射相机主要功能是完成正射影像的拍摄工作,可以生成输油管线及周边的正射影像图,石油工作者可以从正射影像上判读周边地貌情况、植被覆盖情况、具体漏油位置,还可选择使用高精度专业吊舱相机。可燃气体模块可对空气中天然气及油气成分进行检验,并将检测结果实时回传至地面站系统中,在检测到天然气成分超标后,可在地面站屏幕显示具体位置。


众多参观者驻足无距科技展位

  3月27日-29日,展会为期3天,无距科技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1馆-W1369恭候您的光临。关注“无距科技”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和演示视频。


矢量多旋翼——无人机巡检平台视频

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无人飞行器及周边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运营平台,以无人飞行器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秉承“求新创异”的企业精神,以技术服务社会为发展理念,以稳定经营收益,塑造可持续发展社会为经营理念,促进行业生态圈建立。公司以持续科技创新为企业研发主导,力求每款产品从内部结构到外观造型都以市场实际需求出发,专注于将创意理念与产品的实用性完美融合。在未来无距科技将以结合市场实际需求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优异,易于维护的高品质无人飞行器及产品。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从风筝到莱特兄弟飞机,未曾停止对飞行探索的脚步。怀揣着翱翔天际的梦想,无距科技创始人团队于2015年投资并创立沈阳无距科技有限公司。在无距研发中心,勤勉认真的技术人员发挥专业特长,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卓越的独创性,不拘泥于现有技术、独立研究开发出前所未有的产品。在产品研发方面的无尽激情和对创新的不懈追求,让我们创造出只有无距才能提供的新的兴奋。我们将创新的热忱融入每一款产品,致力于创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采用科学合理的结构、设计方案,提高产品及服务附加值,打造匠心独具的产品。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核心是通过持续创新及完善商业模式不断提高企业价值,通过革新追求持续卓越经营,提升社会影响力,打造无距科技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