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惊喜大奖等着你!智航新款无人机产品发布会召开在即,4月13日让我们相约蓝天!

2018-03-27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这场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将给人们带来多大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3月23日,智航无人机举行新品飞行测试媒体见证会新产品飞行...

  摘要:这场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将给人们带来多大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3月23日,智航无人机举行新品飞行测试媒体见证会

  新产品飞行测试竟可以让你在空中观看无人机的飞行状态?是的,因为我们就是这样任性而自信!

  3月23日,智航无人机横跨深圳、惠州,为即将推出的新款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举办了一场百公里飞测媒体见证会。怀抱”做无人机行业的波音“梦想的智航人和多家到场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智航无人机专注于高品质工业级无人机研发制造,成立至今已推出过凌云、幻影、火神、天眼等多种工业无人机产品,2017年更因推出具备长航时、大航程、高荷载的倾转旋翼无人机V-330而备受关注。


飞行中的V-330

  相比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多旋翼固定翼和无人直升机倾转旋翼无人机既具有多旋翼、直升机垂直起降,姿势多变、定点悬停的特点,也具备固定翼无人机长航程、高速度的优势,能够广泛应用于国土测绘海洋执法、航空侦察跟监、电力石油巡线物流输送、农业植保等领域,堪称工业级无人机的“主力战机”。

  智航本次推出的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具有“小身材、大航程”的特点,携带方便,能在一分钟之内完成组装。可以在多种地形完成起降,航程更是轻松突破百公里,飞行过程平稳顺利,诸多表现均更人期待。


现场人员密切关注无人机飞行期间的数据变化


突破记录的瞬间!智航无人机新品飞行数据

  在当日的见证会上,智航董事长金良先生驾驶超轻型飞机飞临测试场上空使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酷爱飞行的金良董事长热情邀请现场媒体人员搭机共乘,与无人机同步飞行,近距离观察感受无人机的飞行状态。


金良董事长亲自驾驶飞机,和到场媒体人员共同见证新款无人机的飞行状态

  会中还透露,智航将在4月13日为这款新型无人机举办大型新品发布会,与会嘉宾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智航无人机诚意设置的丰厚礼品。

  4·13 新品发布会惊喜大奖

  特等奖(3名):奖品为三套新品无人机

  一等奖(7名):享受新品半价优惠

  二等奖(5名):智航无人机金良董事长亲自驾机与获奖者一起高空观赏新品试飞

  这场新品发布会将会给人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备注:智航无人机全国百场航测免费邀约活动已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30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