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小飞机,大航程”--见证智航新品小型便携式无人机百公里飞行

2018-03-23 22:4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3日,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举办的智航“小飞机,大航程”百公里测试见证会在深圳正式举行。该款“大航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

  3月23日,由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航)举办的智航“小飞机,大航程”百公里测试见证会在深圳正式举行。该款“大航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是智航最新研发的一款新品,其主要应用在测绘安防等领域。这次百公里飞行演示也算是为其4月13日该款新品正式发布的一个预热环节,邀请了无人机网、宇辰网、临云行等多家行业媒体现场共同见证。


多家媒体现场见证智航新品无人机百公里飞行测试/无人机网摄

  智航算得上是国内最早研发倾转旋翼的无人机公司,并且拥有自己的倾转旋翼专利。2017年智航发布了用于物流行业的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随后11月份发布搭载五拼相机用于测绘领域的V400倾转旋翼无人机,2018年3月这款用于测绘和安防的小型大航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相继诞生,可以看出智航在倾转旋翼的技术已非常成熟,并且拥有快速更新迭代的功能。


智航董事长金良驾驶有人机与我网人员一同飞行观看智航新品测试/无人机网摄

  智航此次飞行演示的主要目的是测试并展示这款V系列小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的 “大航程”功能,单次按照设定的航线进行长时间飞行,测试其最大的航程。通过地面站可随时观看飞行时间、距离、高度等参数,并且由董事长金良亲自驾驶有人机邀请行业媒体朋友们一起升空观看无人机飞行演示,大大增加了现场活动的趣味性。


我网人员与金董空中自拍/无人机网摄


一前一后有人机追拍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有人机高空拍摄智航新品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起飞时数据拍摄/无人机网摄


降落后数据拍摄/无人机网摄

  智航V系列小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从起飞到降落,全程一次性飞行用时1小时25分钟,飞行距离100km,剩余9%的电量,整个飞行过程平稳流畅,无人机网及多家媒体现场见证。


智航新品无人机百公里飞行测试圆满结束

  新品发布现场-大奖等你拿

  4月13日,智航这款V系列小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将正式在深圳公开发布,欢迎行业人士及媒体朋友前往参加,到时不仅可以解开这款新品的神秘面纱而且还有丰厚的大奖等着现场的幸运嘉宾进行抽取。最后,智航准备在2018年里进行全国百场航测活动,欢迎行业人士共同加入。

  发布会现场奖品

  特等奖:现场抽出3名嘉宾,赠送智航新品V系列小型便携式倾转旋翼无人机

  一等奖:现场有7名嘉宾可享受新品半价折扣优惠

  二等奖:现场抽出5名嘉宾可乘坐金良董事长亲自驾驶的有人机从空中观看新品飞机试飞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