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Phantom 4 Pro V2.0 上市在即?如 Mavic Pro 铂金版的升级翻版

2018-03-15 16:13 性质:转载 作者:陶子亭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大疆创新(DJI)何时再推出新机的传闻满天飞,但似乎都只是网民预测。然而,近日有一张大疆就Phamtom4ProV2.0申请「电信管制射频器材型式...

  关于大疆创新(DJI)何时再推出新机的传闻满天飞,但似乎都只是网民预测。然而,近日有一张大疆就Phamtom 4 ProV2.0 申请「电信管制射频器材型式认证」的合格证流出,令人猜测新一代Phantom 4 Pro即将推出市场。


疑似是 DJI 向台湾当局申请「电信管制射频器材型式认证」的文件。

  向台湾申请射频认证

  在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DJI 为Phamtom 4 ProV2.0 申请「电信管制射频器材型式认证」。其中审验日期以(民国) 107 年 03 月 05 日所示,估计这是 DJI 向台湾当局递交的申请。

  流出的照片还有Phamtom 4 ProV2.0 的疑似真身,由于是顶摄,未能见到云台镜头与第一代有何分别,桨翼反而成为了亮点。


遥控器底部增加了散热气孔。

  微升级:降噪、续航力升

  Phamtom 4 ProV2.0 的与 Mavic Pro Platinum(铂金版)一样,桨翼改用「倾斜式翼尖(或称后掠式翼梢)」设计,同时有传其电调改用 FOC 正弦波驱动架构,有别于上一代的方波,相信可达到降噪,甚至提升续航力的功用。第三张相片则可见,V2.0 的遥控器底部增加了散热气孔,估计图传硬件有所更新,但实际是如何升级就有待 DJI 揭晓。


疑似可换镜 Phantom 5。


疑似 Phantom 5 的云台。

  可换镜 Phantom 5 特写照也流出

  关于Phamtom 4 ProV2.0 传闻还在热议中,网上又再流出两张疑似 Phantom 5 的云台镜头特写照片,明显属于可换镜款式,而机身则看似是 Phantom 4 Pro 暗夜版的颜色。其实 DronesPlayer 已曾报道过这种升级的推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