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工蜂”出动——蜂巢农科无人机海南万亩圣女果作业

2018-03-08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成立于2015年的北京蜂巢农科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农科”)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研发、系统集成、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目...

  成立于2015年的北京蜂巢农科科技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蜂巢农科”)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无人机研发、系统集成、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研发的植保机“工蜂-1”与“工蜂-2”以及“云蜂”三款植保机。而工蜂-2在前代的基础上新研发的机型,拥有了蜂巢农科最新的飞控带来的一键起飞、自主作业、断点续喷、断电续喷、防地型飞行等新功能。


第一张图片是和当地村委会的合影

  湖北香润蜂巢飞防大队,是由湖北香润生态农业公司与北京蜂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成立的湖北蜂巢植保服务有限公司的其中一个部门,是一支懂农业,爱农业,爱农民的植保飞防队伍。队伍于2016年成立,主要提供无人机销售.维修,培训,植保飞防一站式服务。公司目前拥有飞手14人,行政部,工程部,市场部,售后部等各专业人员近30多人,公司本着服务三农,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为原则,着重培养员工个人基础素质于人品,并在实际作业中不断得到各农业服务对象的好评和认可。目前使用的便是由北京总公司北京蜂巢农科提供的工蜂-2农用植保无人机.


海南圣女果

  此农用值班无人机为值班队专业打造,在具有同类产品性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农业服务用途和农业实用性情,单凭二代机工峰系列,湖北战队在海南短短一年内拿下了半个市场,其三代机云峰系列更是不可言预。蜂巢飞防大队队员可谓是能文能武,征战天南地北,公司老总会定期安排队员积极参与农业各界人士的培训,也会主动邀请农业各界教授、老师来公司给队员讲课充电,这也让队员们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飞防车辆


飞防现场


飞防现场

  在去年总公司召开2018蜂巢农业科技创新大会后,刚开年初几就有很多农业人士纷纷要求加盟蜂巢寻求合作,正月十五不到,河北河南广西等各省市加盟蜂巢队伍的合作伙伴近十家,湖北蜂巢飞防队也以傲人的成绩拿下新年第一单,海南陵水万亩圣女果基地国家统防统治国家项目,全体队员抽调精干部分,初五出发,初六赶至海南于当地政府和村委会会合。在实际操作中,队员们统一嗡嗡农服着装,全部配备对讲机等专业设备,规模化作业,标准化服务。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路人观看,队员们详细讲解国家政策,农业植保知识,引起乡亲们的一致共鸣,村里的大哥大姐,都拿出自己地里采摘的圣女果和买的饮料给队员们送过来吃喝解渴,兄弟们虽然顶着烈日,但也没时间想着吃喝,身上农民的儿子,为农民服务我们很愿意,这是大家说的。

  海南一年四季如春。各种作物百花齐放,虽然辛苦点,但是大家都干的很开心,时不时有路人打探要求我们去给他们家打药,但是涉及到工期问题,我们只能委婉推辞。一个队伍,我们讲的是诚信和回头率,一个项目,既然我们蜂巢飞防接下来了,哪怕中午地头里简单吃个盒饭,早起晚归,兄弟们也会不辱使命,把它干好干玩,这就是一颗热爱农业的心,一份农业情怀,支持着我们一路走下去,越走越远。目前蜂巢团队还将继续招收飞防植保各岗位骨干,飞手,继续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合作,致力于共同打造全国第一嗡嗡农服品牌,提供专业的社会化标准服务,让农业更省心,让农民更放心,让科技更领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