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星环起航”无人机网造访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18-02-25 11:4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4日,农历大年初九,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造访了位于重庆市的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环航空),并与该公司CEO田松、副总经理...

  2月24日,农历大年初九,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一行造访了位于重庆市的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环航空),并与该公司CEO田松、副总经理徐龙堂两位就行业及该公司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重庆星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中的星环航空CEO田松

  重庆星环航空是必扬星环北京)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而“星环”二字始现于唐代诗人白居易的《大唐泗州开元寺明远大师塔碑铭序》中,“轮奂庄严,星环棊布”一句,其寓意为:如天星环绕。

  星环航空副总徐龙堂先生表示:目前阶段,该公司主要直升机产品为起飞全重90kg、有效载荷30kg的SLM-90T涡轮轴无人直升机,目前,这款国内领先高性能无人机直升机正在接受极限飞行性能测试,预计今年正式开始向订购用户交付多旋翼无人机产品主要是为国内外多家无人机厂商提供定制化的机身、飞控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参观中,看到车间里的零件摆放的整整齐齐,技术工人们在经历了新年长假之后,正在开始了有条不紊的流水线化生产工作。


星环航空无人直升机产品


星环航空部分多旋翼无人机产品


星环航空生产的四旋翼电力巡线无人机

  通过与徐总的交流,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了解到,该公司多旋翼无人机目前阶段的主要研发、生产方向大致为植保机、巡检机、警用机等。而对于无人机各零部件,该公司也采用航空标准严格选择,采用行业内优秀的材料。如无人机的主材碳纤维板,星环航空就通过对比,选择了最为符合航空器制造标准的产品,其坚固度以及重量都有所优化。虽成本有所上涨,但对产品可靠性的大幅提升则有了显著。其他的零部件也是如此,这也足以看出星环航空的用心程度。


星环航空新款农用六旋翼无人机


星环航空为多旋翼无人机产品设计的便携式背包

  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是星环航空乃至国内外的无人机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星环航空设计生产的植保、安防、巡检等不同类型多旋翼无人机已经开始交付到使用者手中。而除了对花费大量精力,投入到对产品的精心设计与研发外,为了方便用户的使用,星环航空的CEO还亲自设计了这款便携式背包,可以实现一个人就能够轻松携带多旋翼无人机的所有配件,其中间装主机的位置是通过3D扫描技术,还原折叠后的无人机而设计的六边形空间,外部是放置电池、地面站等的地方。


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深入的交流,双方都有了相对的了解,而对于星环航空这样的企业,小编也是非常赞赏的。因为他们从每一个小部件开始重视,哪怕是一个固定用的非结构性螺丝,他们都要求其防锈性、抗疲劳性必须符合航空器制造标准,每一个部件都是经过上千次的试验才能投入使用。

  徐总说“虽是无人机制造企业,也要向载人航空制造标准看齐。”这样的匠人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