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空客载人无人驾驶飞机Vahana首次试飞成功

2018-02-05 13:50 性质:转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电影中我们都看到过,未来城市中的汽车已经不在地上跑了,全部都在空中飞,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会存在恼人的城市拥堵问题。不过这仅仅是电影里的桥段,而在...

  在电影中我们都看到过,未来城市中的汽车已经不在地上跑了,全部都在空中飞,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会存在恼人的城市拥堵问题。不过这仅仅是电影里的桥段,而在现实中,近日由空中客车研制的Vahana无人机在当地时间31日首次试飞成功。

  空客官方表示,他们是希望可以建立一支多旋翼eVTOL飞行队,并可以在未来实现正规的空中交通方式。该项目始于2016年,有空客在硅谷的子公司A3推出。

  据A3公司的负责人表示,Vahana原本可以在去年年底就进行试飞,但由于其最近的飞行测试中心从加州迁址到了俄勒冈州彭德尔顿,所以才被拖延至本月进行。目前A3还提供了Vahana主要规格,宽20.3英尺、长18.7英尺、高9.2英尺、重1642磅。他们计划将于2020年推出量产版。

  该项目的负责人Zach Lovering在自己的博客也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造和设计一款纯粹的载人垂直起降飞机,以避免日益增长的城市拥堵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