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的多旋翼无人机飞行记录

2017-04-25 15:00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kyfront设置新的多旋翼无人机飞行记录Skyfront是农业,能源和公共事业行业的多旋翼无人机制造商,已宣布其旗舰无人机已经创下了耐力的新纪录。Skyfront...

Skyfront设置新的多旋翼无人机飞行记录

Skyfront是农业,能源和公共事业行业的多旋翼无人机制造商,已宣布其旗舰无人机已经创下了耐力的新纪录。Skyfront Tailwind无人机总共飞行4小时34分钟,比许多电池驱动的无人机长10倍。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Skyfront首席执行官Troy Mestler博士说:“这是商业无人机行业的一个巨大里程碑。 “几个星期之内,我们预计我们的无人机将会飞行5个小时,而且我们预计它将会飞行100多英里。 尾风使企业能够监视,映射和检查大型远程资产,如电力线和大型农场。 无人驾驶飞机操作员现在可以在一次飞行中完成他们的工作,而无需不断地启动,着陆和交换电池,大大降低了运营成本。“这个耐力记录支持Skyfront的更广泛的使命,即创建完全自主的无人机系统,可以在地平线上安全飞行,远远超出了运营商的视线。最终的目标是取代更大,更昂贵的载人直升机


SkySpecs公司首席执行官Danny Ellis表示:“Skyfront已经克服了阻止广泛采用无人机的最大挑战-耐力和航程。 “Skyfront的解决方案有能力改变我们部署我们的风力涡轮机检测技术的方式,因为它允许我们在一次飞行中检查十几个或更多风力涡轮机,而不是在每次检查之间更换电池。这也使我们能够看到其他市场,我们的精密飞行是需要远距离基础设施检查。我还没有看到另一家公司用可行的产品解决了多旋翼飞机的这些问题。“


Skyfront公司声称,使用无人机系统的商业无人机服务提供商有以下好处:


更快的任务完成

能够执行更多类型的任务

能够探索有限范围无人机无法进入的区域

风力与垂直起降固定翼的性能更好

与垂直起降固定翼相比,悬停时间更长

比固定翼更容易操作

与传统的多旋翼飞机相同的小巧外形和易用性。

尾风的自动驾驶仪,车载电脑和通信。链接基于开源软件,硬件和协议,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可定制性,并与垂直合作伙伴创建的现有传感器和软件兼容。


尾风可以配备不同的应用程序的各种传感器。Skyfront目前正在创造两个版本的尾风。第一个带有一个LiDAR传感器,第二个带有一个双重视觉和红外相机。最受益的应用包括电力线和电话线路检查,走廊测绘,安全,土地测量和作物监测。


Aker首席执行官Orlando Saez表示:“作为大型农场的服务提供商,Aker Technologies依靠飞行时间长的无人机进行作物监测。 “Skyfront的Tailwind无人机令我们印象深刻,因为它现在使许多农业应用成本效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