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管理和监测无人机交通

2017-04-24 14:53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领导者DJI周六在蒙特利尔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的DroneEnable会议上发表了两篇白皮书,概述了确保无人机交通安全发展的监管方法。...


无人驾驶技术领域的领导者DJI周六在蒙特利尔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的Drone Enable会议上发表了两篇白皮书,概述了确保无人机交通安全发展的监管方法。


图片来源于网络



DJI总监Walter Stockwell表示:“无人机在商业,学术,政府和非营利机构中的迅速采用已经为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利益,但也引起了人们对如何确定无人机和确保其在复杂领域安全运行的担忧。技术标准。DJI相信,行业和政府可以通过现有的设备来应对这些挑战,而不需要每一个无人机飞行记录在政府的数据库中,而不是使用未经测试的技术开发复杂的新系统。“


在一份白皮书中,DJI提出,无人驾驶交通管理(UTM)系统不需要集中控制中心来建立飞行路线,帮助无人机避开传统飞机,固定障碍物和相互之间。相反,无人驾驶飞机可以通过使用已经在许多民用无人机上发现的车载防撞技术(OAT)来直接协调其飞行路线并避开障碍物,例如障碍物感测系统和与其他无人机通信的无线电发射器和接收器。


白皮书指出:“我们设想一个未来,无人机将会非常聪明,可以安全地通过空域,在大多数地方避开障碍,彼此避开障碍物,也可以独自拥有交通工具。 “由于OAT不像端到端的自动化交通管理系统那么复杂,因为它们的故障点较少,而且可以在没有对地面基础设施进行必要投资的情况下进行部署,所以我们预计这些技术将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远远早于联网的UTM系统。“


DJI还提供了其3月白皮书的更新版本,概述了小型无人机的电子识别框架,其中无人机使用其现有的命令和控制无线电或WiFi链路来传输注册号码和其他基本信息,例如其速度,方向和位置。不要强迫每一个无人机通过无线网络将这些信息传输到中央服务器,不管DJI如何无伤大雅,DJI认为当局应该能够使用本地传感器从无人机接收敏感地区获得这些信息,投诉。


“没有其他技术受到全行业强制跟踪和使用记录的限制,我们强烈要求制造(无人机)第一个这样的技术。斯托克韦尔说,这种奥威尔模式的情况还没有发生。 “关于远程识别的主要方法的重点应该放在任何一个关心近距离无人机飞行的人身上,向当局报告一个识别号码,然后他们有工具调查投诉,而不会侵犯运营商的隐私。 ”


DJI透露,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工作系统,可以检测DJI无人机发射的无线电信号,并将其显示在屏幕上,当局可以查看其注册号码并监控其活动。该系统可以很容易地适用于来自其他制造商以及业余爱好者和发明者的无人机上类似的无线传输协议。自2017年4月起,DJI已经在两个国际机场部署了测试和评估系统。


斯托克韦尔说:“DJI的建议有一个共同的观点,即无人机行业,航空监管人员,无人机驾驶员和整个社会可以从无人机中获益最多,如果交通管理和识别系统采用可以轻松实施的成熟技术建立的话。国际民航组织会议的文件。 “这种方法保护了无人驾驶飞机操作员的隐私权,限制了中央系统故障的风险,并且更容易完全释放无人机的潜力。我们随时准备与行业和政府合作,实现这些目标,使无人机更好地为每个人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