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地理坐标无人机

2017-04-24 14:4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rimble扩大OEM产品组合,实现无人机高精度直接地理参考Trimble公司推出了三款全新的GNSS惯性系统,用于无人机的直接地理参考。会见Trimble®APX-1...

Trimble扩大OEM产品组合,实现无人机高精度直接地理参考


Trimble公司推出了三款全新的GNSS惯性系统,用于无人机的直接地理参考。会见Trimble®APX-15-EI无人机,Trimble APX-18无人机和Trimble APX-20无人机。利用这些系统的直接地理配准,可以准确地计算由LiDAR和高光谱传感器收集的图像元素的位置,而无需广泛的地面控制点网络,从而降低成本,同时保持制作地图的准确性。


今天在世界最大的大地测量,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会议INTERGEO 2017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创新的APX-15-EI无人机具有双IMU;一个嵌入安装在具有GNSS天线的UAV机身上的GNSS惯性板上,另一个安装在包含在万向支架中的外部传感器上。有了这个功能,APX-15-EI无人机就可以计算出两套定位-无人机机身和万向支架-可以自动精确定位传感器,而不需要与万向支架或自动驾驶仪的外部接口。


APX-18无人机是一种单板GNSS惯性解决方案,支持两个天线在低速多转子测量应用(如建筑物立面扫描)中获得最高精度。APX-18无人机的测量尺寸仅为10厘米x 6厘米,重量仅为62克,使用采用Applanix SmartCal™软件补偿技术进行校准的车载惯性传感器,以小巧紧凑的形式提供卓越性能,是无人机的理想选择。


为了满足更高海拔裕量,BVLOS UAV飞行以及更高分辨率,更大幅面成像传感器的更高精度要求,Trimble开发了APX-20无人机。此外,APX-20无人机采用新型的基于MEMS的轻型外部IMU,具有无与伦比的性能,具有用于自动万向支架支架的双IMU。APX-20无人机的总重量不到425克,在不牺牲飞行时间的情况下提供了高性能。


“Trimble公司Applanix惯性技术和机载产品总监Joe Hutt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这些新的产品组合,用于无人机直接地理参考。 “我们已经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且非常努力地提出满足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从技术和成本的角度来看。”


APX产品采用最先进的低噪声,多频率Trimble Maxwell™GNSS技术,可跟踪所有当前卫星信号,包括GPS L1 / L2 / L2C / L5和GLONASS L1 / L2,QZSS,北斗,IRNSS和伽利略,支持SBAS,RTK和TrimbleCenterPoint®RTX定位模式。


所有APX产品都包括Applanix POSPac无人机后处理软件,用于生成高精度载波相位差分GNSS惯性位置和方向,以获得最高精度的地图产品。POSPac无人机通过使用Trimble CenterPoint RTX,多单基站处理和Applanix SmartBase™虚拟参考站处理(可选)进行自动坐标测量,以及Trimble CenterPoint RTX后处理轨迹生成,支持单个GNSS基站处理作为订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