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使用无人机减少建设

2017-04-23 14:38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利用无人机和利用PrecisionHawk进行空中智能的构建更多图片来源于互联网如果您对无人机感兴趣并在建筑行业工作,PrecisionHawk是一家您需要了...


利用无人机和利用PrecisionHawk进行空中智能的构建更多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如果您对无人机感兴趣并在建筑行业工作,PrecisionHawk是一家您需要了解的公司。PrecisionHawk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是开发和集成商用无人机技术的全球领先企业。该公司承认,承包商面临日常困境。客户希望获得他们建筑工地的“现场”航拍,而建造商无法像使用传统航班服务那样快速地提供这些照片。那么项目领导如何克服这些挑战呢?通过使用无人机和空中情报。


空中技术的好处

空中情报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和固定摄像机收集的数据,以帮助承建商节省时间和金钱。有四个关键的好处,可访问性,精确性和可操作的情报,现场安全和风险缓解:


无障碍

无人机可以比固定摄像机或直升机更多的地方获得视觉记录。因此,调查更新变得更加全面。此外,他们部署更快,成本更低。


精确和可操作的智能

在早期的测试中,我们发现使用航空情报需要一半的时间来捕捉标准测量过程中的数据,并提供更准确的数据和见解与客户分享。对于施工前现场调查,空中情报可以以传统方法的十分之一的成本提供实时动画视频。


现场安全

无人驾驶飞机提供现场安全经理每天洞察潜在的问题领域,包括可能的绊倒危险,积水和安全栏杆。


风险缓解

无人驾驶飞机帮助承包商每天捕获完整的文件,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和控制施工现场。此外,无人机还记录了数百万美元的存储在网站上的库存。如果发生损失,保险公司可以查看数据。与审核月份的发票相比,这加速了最终的理赔流程。


咨询和飞行服务

PrecisionHawk提供与客户现有的内部软件系统和项目工作流程集成的定制解决方案。要了解有关包装,算法以及如何将施工活动添加到空中情报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智慧建筑”页面。或者今天与PrecisionHawk专家交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