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警方测试热敏DJI无人机

2017-04-22 14:2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精英警察部队一直在对中国公司生产的热能无人机进行测试,该公司最近因美国军方禁止网络安全问题而被禁止使用该设备。图片来源于网...

据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精英警察部队一直在对中国公司生产的热能无人机进行测试,该公司最近因美国军方禁止网络安全问题而被禁止使用该设备。


图片来源于网络



高级警方消息人士告诉邮报说,世界上最大的无人驾驶飞机制造商DJI制造的无人机正在考虑进行反犯罪和反恐行动。但是他们不会被用于集会或抗议的监视


一位消息人士说:“除了用它来打击恐怖主义之外,红外夜视还能帮助找到诸如非法移民,窃贼和绑架者等藏身在山上或昏暗公共场所的罪魁祸首。


DJI上个月引起了争议,因为美国军方的一份备忘录命令所有士兵停止使用公司制造的设备,因为安全隐患不明。


禁令也促使澳大利亚国防部门在两周内暂停使用同一品牌的无人机。澳大利亚军方修改了操作程序后,无人机又重新投入使用。


香港警方在美国禁令和精英部队在粉岭总部进行试运行之前就购买了无人机。DJI网站上没有列出配备红外传感器和摄像头的无人机模型,该模型可以读取可以读取体温的高质量对比图像,并且不向公众开放。继续阅读关于热敏DJI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