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驾驶飞机取代新闻直升机

2017-04-21 14:23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当哈维飓风于2017年8月袭击德克萨斯州时,“今日美国”网站的读者能够观看到休斯敦市洪水泛滥的附近化工厂的戏剧性航拍录像,以及其他惊人的灾难景象。...

当哈维飓风于2017年8月袭击德克萨斯州时,“今日美国”网站的读者能够观看到休斯敦市洪水泛滥的附近化工厂的戏剧性航拍录像,以及其他惊人的灾难景象。



但这些引人注目的短片并不是由一架坐在直升机上的摄影师拍摄的,因为他们可能已经过去了。相反,他们被装备有摄像头的机器人无人机捕获,并被地面上的操作员驾驶。


自从2016年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颁布新的法规使新闻机构更容易使用飞行机器人以来,无人机已经成为一种炙手可热的新闻采集工具。在改变之前,一架无人驾驶飞机必须由经过培训并获得有人驾驶执照的人员驾驶,需要数小时的驾驶舱经验。新规则只要求操作员学习并通过测试,以获得无人机的认证。


下一级专业无人机,符合UX11无人机


芝加哥-肯特法学院教授Henry H. Perritt,Jr.和“2016无国界医生:技术,经济学”共同作者Henry H. Perritt,Jr.提出了更新规则“解决了电视台使用无人机的诸多不确定性” ,和无人驾驶飞机的法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事实上,一些新闻培训项目正在对无人机未来进行大量投资。马特·怀特(Matt Waite)是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的新闻学教授,他是该校无人机新闻实验室的负责人。他去年在全国范围内培训了390名记者如何使用无人机,他说约有一半的人已经获得FAA认证。他估计,在几十到几百个美国新闻媒体之间,不仅仅是电视台,还有报纸和广播电台,现在都在使用无人飞机进行新闻采访。继续阅读关于无人机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