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ky-Drones和Clogworks技术合作伙伴

2017-05-01 11:51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尖端自动驾驶仪系统的开发商Sky-Drones和高端精密工程碳纤维无人机制造商ClogworksTechnologiesLtd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确定其各自产品作为...

尖端自动驾驶仪系统的开发商Sky-Drones和高端精密工程碳纤维无人机制造商Clogworks Technologies Ltd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确定其各自产品作为首选供应商的共同开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两家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在合作开发和整合SmartAP Pro到Clogworks专业暗物质多转子,以补充这两个“一流”系统的优势,创造独特的最佳飞行体验。


据Clogworks首席执行官彼得·奥帕姆(Peter Opdam)说:“这是一个长期合作的自然进程,我们很高兴宣布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ky-Drones首席执行官Kirill Shilov表示:“我们很高兴Clogworks认识到我们的辛勤工作,并期待进一步开发我们的产品。


其结果是下一代SmartAP-Clogworks自动驾驶仪系统专门设计用于优化DarkMatter®多转子功能。像其他SmartAP自动驾驶仪一样,无论环境条件如何,系统都能提供最高的导航和控制精度。它还受益于3x冗余温度稳定的IMU,集成的OSD遥测,RTK GNSS支持(带有SmartAP-Clogworks RTK选件),自动飞行功能以及更多将自动驾驶系统提升到更高水平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强大的SmartAP GCS软件及其广泛的工具轻松控制所有功能。


DarkMatter®hX是一种专业雕刻碳纤维六角飞行器,具有长时间的飞行耐力(长达45分钟,无载荷),远程能力,广泛的操作窗口(可以从-20°C至+ 35°C作为标准飞行并在轻度降水)和优良的耐风性。受益于快速发布的有效载荷系统,它可以适应多种类型的有效载荷。 (例如具有不同缩放级别的EO或IR),通常安装在3轴万向节上。收回系统确保有效载荷摄像机的完整360°无障碍视图。飞行员受益于前方低光FPV摄像头实时馈送,以帮助飞行和导航灯,以方便夜间操作。


Sky-Drones和Clogworks Technologies Ltd都非常重视安全性,致力于数据安全。没有互联网连接是必需的-永远-所以用户从不需要担心任何敏感数据被发送到任何地方和/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与第三方共享。所有的任务可以手动或编程,无需互联网访问。如果处理高度机密的信息,则可以使用额外的安全选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