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用AeroScope识别和跟踪机载无人机

2017-07-12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大疆创新开发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利用现有技术来识别和跟踪机载无人机,从而解决安全,安全和隐私问题。认识AeroScope。通过FAA第107部分...

大疆创新开发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利用现有技术来识别和跟踪机载无人机,从而解决安全,安全和隐私问题。认识AeroScope。



通过FAA第107部分考试使用UAVGSAeroScope使用无人驾驶飞机和其遥控器之间的现有通信链路广播识别信息,如注册或序列号,以及基本的遥测,包括位置,高度,速度和方向。警方,安全机构,航空当局和其他授权方可以使用AeroScope接收机来监控,分析和处理这些信息。自4月份以来,AeroScope已经在两个国际机场安装,并将继续在其他运营环境中测试和评估其性能。


DJI负责政策和法律事务的副总裁Brendan Schulman表示:“由于无人机已经成为专业和个人使用的日常工具,有关部门希望确定他们能够确定谁是在敏感地点附近飞行或者引起严重关切的方式。 “DJI AeroScope解决了需要使用简单,可靠和价格合理的技术进行问责的问题,现在可以部署。”


DJI今天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展示了这个系统,展示了AeroScope接收机如何在开机时立即感应无人机,然后在显示注册码的同时在地图上标出其位置。这个号码相当于一个无人驾驶的车牌,当局可以用它来确定一个无人驾驶飞机的注册车主,这引起了担忧。2017年3月,为响应世界各国政府对远程识别解决方案的呼声越来越高,DJI发布了一份白皮书,描述了这种无人机电子识别方法的好处。


AeroScope与所有目前的DJI无人机型号配合使用,据分析人士估计,该型号占全球民用无人机市场的三分之二以上。由于AeroScope通过DJI无人机现有的通信链路进行传输,因此不需要新的车载设备或改装,或者需要额外的步骤或费用由无人驾驶操作员承担。其他无人机制造商可以轻松配置现有和未来的无人机以相同的方式传输识别信息。


由于AeroScope依靠无人机直接向本地接收者传播信息,而不是将数据传输到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因此它确保大多数无人机航班不会自动记录在政府数据库中,从而保护使用无人驾驶飞机的人员和企业的隐私利益。这种方法还避免了创建这样的数据库和将无人机连接到网络系统所涉及的大量成本和复杂性。


这个系统与DJI解决无人驾驶飞机问题的方法是一致的,这个方法的目的是在当局需要找出引起疑虑的无人机和无人驾驶飞行员没有普遍监视的飞行权利之间取得合理的平衡。大疆创新带来了行业领先的安全性和安全性,如地理围栏和感知和避免技术,相信快速的创新提供了解决新政策问题的最佳途径。


无人机识别设置将包含在DJI最初的无人驾驶飞机软件中,允许客户选择自己的无人机识别广播内容,以符合当地的预期,在识别法规在不同的司法管辖区实施之前和之后。为了保护客户的隐私,AeroScope系统不会自动传输任何个人身份信息,直到飞行员管辖区的法规或政策要求为止。


Schulman说:“无人驾驶飞机的迅速采用引发了人们对安全,安全和隐私的新的关注,但这些问题必须与无人机带给社会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好处相平衡。 “电子无人机识别,若有所思的实施,可以帮助解决政策挑战,阻止限制性规定,并提供问责制,而无需为无人驾驶飞行员昂贵或侵入。DJI很自豪能够开发出能够帮助广泛传播无人机优势的解决方案,同时还能帮助当局保持安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