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互动无人机博物馆在日本大阪开幕

2018-02-01 15:59 性质:原创 作者:秦玄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报道日媒消息称,日本已经成为了过去几个月无人机关注的焦点。十月份我们目睹了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在东京开设了一个室内无人机竞...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报道日媒消息称,日本已经成为了过去几个月无人机关注的焦点。十月份我们目睹了中国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在东京开设了一个室内无人机竞技场。几个月后,由于考虑到政策对于无人机的规范,最近在大阪开设了一个无人机驾驶博物馆,希望向游客介绍无人机的历史,同时让他们感受到这些产品。

据“日本时报”报道,12月份落成的无人机博物馆是全日本第一个。展出的无人机数量庞大,游客可以进行购买以及现场试飞。在馆内,有关于无人机的历史,按照时间顺序直线排列在墙上。据报道展出了16种类型的无人机,包括了2011年在新西兰生产的工业无人机以及能够实时传输到您的智能手机现代无人机。“技术的跨度显而易见,就像你可以看到一个重量为0.6盎司(18克)的小型无人机与一个挂载着10升水箱的农用无人机出现在同一个展厅里。换句话说,单纯的视觉效果,以及无人机美学,都可以让游客了解我们集体到底有多长远的发展。日本很多地方无法看到和接触无人机。我们希望从关西地区推广它们。”目前负责管理无人机博物馆的一名官员说。

参观者可以自己参与和体验无人机,包括对手势作出反应的无人机,这可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体验。据“日本时报”报道,这座建筑高达两层,天花板高度足以为无人机用户提供广阔的空间。此外,还有为未来计划的讲座和课程,在此期间,游客可以学习如何飞行以及如何是违法行为。“进入无人机博物馆是免费的,我希望人们能够自由停下来。”美渡馆的负责人梅渡边说道。由于她的店位于花式咖啡馆和精品店的中心,所以对无人机更加熟悉。如果你在大阪附近的任何地方,我都会强烈建议你去无人机博物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