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山道冰冻 出入艰难 !浙江安吉出动无人机为病人送药

2018-01-30 08:51 性质:转载 来源:新蓝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受连日来的降雪和冰冻的影响,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九亩村通往外界唯一的一条山道因冰冻出入艰难。今天中午,村里的一位老人家中急需高血压药,为了及时把药...

  受连日来的降雪和冰冻的影响,湖州市安吉县山川乡九亩村通往外界唯一的一条山道因冰冻出入艰难。今天中午,村里的一位老人家中急需高血压药,为了及时把药送到老人手中,当地政府启用了无人机

  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九亩村急缺高血压药的老人陈香珍,她的女儿黄菊丽告诉记者,因为大雪封山已经断药好几天了,好不容易抢通的道路因为冰冻天气又造成了交通不便,无奈之下,只能联系村委寻求帮助。“早上到村里去问村干部,他们说有直升机带上来的,感谢村干部感谢乡里,上山下大雪走不出去,我们在家里也很放心了。”

  无人机飞行了十五分钟,顺利地将药品送到了九亩村上,村干部立刻把药品送到了老人的手里。安吉县山川乡九亩村党委委员吕爱琴说:“冰冻天,车子都不敢开,想到村里有个无人机,他们就把这个药到卫生院配来给我们送过来,还有消炎药感冒药也有得带上来。”

  据了解,高山村海拔800多米,运送物资很不方便。去年十月,山川乡政府开始用无人机通运送报纸和邮件,这次抗冰雪也把无人机派上了用场。山川乡党委委员马超表示,万一冰冻严重,或者老百姓出行不方便,我们就立即用无人机给他们运送上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