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猫小乐:阿衰奶奶被勒令远离窗户心有不甘,竟借助无人机达成目的

2018-01-30 08:41 性质:转载 来源:阿衰Online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给各位带来最经典的爆笑漫画,就是阿衰漫画,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那今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了。今天的主题是:猫小乐:阿衰奶奶被勒令远离窗户心有不...

  今天给各位带来最经典的爆笑漫画,就是阿衰漫画,相信很多人都看过了,那今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了。今天的主题是:猫小乐:阿衰奶奶被勒令远离窗户心有不甘,竟借助无人机达成目的

  校长打败了奶奶之后,高傲的表示奶奶以后再也不能在教室窗外常驻了!奶奶悄悄告诉阿衰不用担心,虽然奶奶不能再窗边了,但是也会继续照顾他的!于是奶奶在以后的时间里用上了高科技,无人机!只要有阿衰需要用的,都用无人机给他带上去,阿衰也开心能够随时吃东西!

  校长远远就看见奶奶的作为,暗叹这老太婆真是不死心,这东西都能给他整出来!于是校长拿出自己珍藏的弹弓,一个发射就把无人机给拉着的东西给打了下来!谁知道那东西竟然是鸡汤,校长一个不小心,被淋了一头一脸的汤汤水水,还被烫的哇哇大叫。奶奶这才感觉出了一口恶气!

  自从无人机被校长给破坏了之后,奶奶就放弃了这种高科技玩意,而是改成了最原始的绳子和杆子!早饭过了一会儿后,估摸着孙子饿了,奶奶就把泡面给泡好,装在篮子里让阿衰给拉上去。孙子该吃饭后水果了,奶奶就把香蕉栓在绳子一短,阿衰慢慢拉上去。为了让孙子喝到新鲜牛奶,奶妈下了血本,直接给阿衰栓了一头奶牛!而考试的时候,阿衰也有了帮手,奶奶将答案放在棍子上,供给阿衰抄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