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城会玩!肯德基发布了一款鸡翅盒无人机

2018-01-29 08:03 性质:转载 来源:4A创意热店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肯德基在快餐届可谓是龙头老大之一,但肯德基除了致力于推陈出新一些新快餐产品,还致力于开发一些奇葩的产品,比如炸鸡味的指甲油、炸鸡味道的...

  众所周知,肯德基在快餐届可谓是龙头老大之一,但肯德基除了致力于推陈出新一些新快餐产品,还致力于开发一些奇葩的产品,比如炸鸡味的指甲油、炸鸡味道的沐浴露、夏日用炸鸡味防晒霜等等。除了这些小产品,肯德基在现在已不再愿意简简单单的卖炸鸡了,还铁了心要做一个有味道的科技品牌。

  而最近肯德基也在其YouTube的账户上发布了关于这款鸡翅盒商业广告,广告里展示了鸡翅盒里的一些主要部位和机械零件。而这款鸡翅盒无人机也被称为“KFO”,盒子上的 Slogan ——“最流弊的能飞的大餐”。

  KFO并不单独售卖,而是和烟熏烤翅桶搭配出售。烤翅桶里除了有鸡翅膀,还有无人机所需的所有配件,包装盒本身也是无人机机身组成部分。

  这款鸡翅盒的无人机盒子就是无人机的机体,里面装有4个螺旋桨、LED灯光、电池、蓝牙控制,基本配置齐全,能够支持iOS和安卓设备,想要起飞不成问题。需要玩家自己DIY完成组装。

  组装分步过程大概是这样:


简单的搭建主机架


数据板放到主机架上,插上各种线路板

 
装上螺旋桨

 
接上电池,准备飞


用专门的 app 当遥控器


炫不炫酷

  官方建议在起飞前充电30分钟,并且在飞行中注意风速的影响。怎么样,是不觉得这种营销方式还真的是非常适合印度这个神奇的国家呢。

  这款无人机是限量版,而且和KFC充电宝一样只能在印度购买,所以你可能无法在中国见到。而肯德基方面也没有公布在其他地区推出的说明。

  实在想要的粉丝们可以等等,估计等两天ebay上就该有卖的了。不过也可以先去肯德基看看实物再做决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