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安徽芜湖举办农业植保无人机培训

2018-01-20 07:12 性质:转载 来源:前沿阵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1月19日,安徽芜湖,众多农村种田大户、农机行业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观摩无人机种植培训演示。农村种田现在都可以用上这些无人机了,以...

  2018年1月19日,安徽芜湖,众多农村种田大户、农机行业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观摩无人机种植培训演示。农村种田现在都可以用上这些无人机了,以前想都不敢想!你知道吗?

  2018年1月19日,由芜湖市农机管理局主办的芜湖市植保无人机培训现场会在南陵县举办,来自当地农业机械部门专业人员和农村种田大户等近百人参加。

  在植保无人机培训现场会上,特别邀请了省内外的两名农业无人机领域的资深专家学者现场教授培训无人机植保的知识。

  现场来自安徽省内外的植保无人机生产单位现场展示出各自的相关无人机高科技产品,吸引了众人关注的目光。

  植保无人机,又名无人飞行器,顾名思义是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无人驾驶飞机,该型无人飞机由飞行平台(固定翼直升机、多轴飞行器)、导航飞控喷洒机构三部分组成,通过地面遥控或导航飞控,来实现喷洒作业,可以喷洒药剂、种子、粉剂等。

  这是现场一家江苏企业展示的单翼植保无人机,售价16万元,可享受购机补贴1万多元,它可以带上20升的农药液进行喷洒作业,能够满足大面积高强度植保喷洒要求,一天可以喷洒800亩地。

  现场这一台大型植保无人机直径达到3米,也可以携带20升重量,由4组电池供电,可以空中续航15分钟,价格8万多元,也可以享受购机补贴1万多元,中国作为农业大国,18亿亩基本农田,每年需要大量的农业植保作业,植保无人机服务农业在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得到了快速发展。1990年,日本率先推出世界上第一架无人机,主要用于喷洒农药。2016年起,我国农业植保无人机逐渐成为行业新宠。

  现场这一台大型植保无人机是多功能机型,不仅可以喷洒农药,还可以播种和撒化肥。在低空喷洒,每分钟可完成一亩地的作业。

  一台大型植保无人机的喷洒效率是传统人工的30倍,无人机采用智能操控,操作手通过地面遥控器GPS定位对其实施控制,其旋翼产生的向下气流有助于增加雾流对作物的穿透性,防治效果好,同时远距离操控施药大大提高了农药喷洒的安全性。还能通过搭载视频器件,对农业病虫害等进行实时监控

  植保无人机的防治效果高,远距离遥控操作,喷洒作业人员避免了暴露于农药的危险,提高了喷洒作业安全性。另外,无人机喷洒技术采用喷雾喷洒方式至少可以节约50%的农药使用量,节约90%的用水量,这将很大程度的降低资源成本。农村种田现在都可以用上这些无人机了,以前想都不敢想!你见过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