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将运用于英国林业研究

2018-01-19 16:36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威尔士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下文简称为阿伯里斯大学)已宣布投资最新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进行林业研究。...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外媒的消息说,威尔士阿伯里斯特维斯大学(下文简称为阿伯里斯大学)已宣布投资最新无人机激光雷达技术进行林业研究。


图片来源于网络

  阿伯里斯大学地球观测与生态系统动力学小组和COPTRZ无人机公司合作研发了一种独特的激光雷达光谱成像技术。该技术将运用与研究森林面积、森林生物量和碳含量的测量

  根据COPTRZ数据显示,Volanta无人机激光雷达系统将使用20公斤级携带多光谱相机无人机进行测绘,该系统将覆盖检测种植园与森林。这是一种新型森林管理方案,旨在寻找和增加英国森林的生态多样性。

  该大学Osian Roberts博士表示:“我们拥有数架固定翼无人机与多旋翼无人机,现已为它们植入了激光雷达系统,可以用于测量森林数据,例如森林高度,森林密度和冠层覆盖面积。我们预计未来几年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将增加遥感收集数据和分析的能力,为我校提供一种新型对森林环境认知的途径。”

  COPTRZ的无人机战略家James Pick和Volanta雷达项目的负责人共同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阿伯里斯大学选中作为合作伙伴,以支持他们的无人机战略计划。”在过去的6个月里,该团队一直在孜孜不倦的开发研究无人机激光雷达项目,既要考虑到它的实用性,也要考虑到它的成本。不过他们现在已经成功实现这一点,并且期望在未来的一年内研究部门能研究出更多新型无人机技术。COPTRZ表示希望能继续与阿伯里斯大学合作,以提高他们的科研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