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波音公司全新无人电动货运飞机可承载227千克的有效载荷

2018-01-13 14:55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可能喜欢小型的消费者型四轴飞行器,但波音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小型无人直升机。其被称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的货运飞行器(CAV),其原型被设计...

  你可能喜欢小型的消费者型四轴飞行器,但波音公司刚刚推出了一款特别的小型无人直升机其被称为电动垂直起降(eVTOL)的货运飞行器(CAV),其原型被设计为可承载重达500磅(227千克)的有效载荷

  这款无人电动垂直起降货运飞机配备8个反向旋转螺旋桨,CAV长为15英尺(4.57米),宽为18英尺宽(5.49米),高为4英尺(1.22米)。在波音公司HorizonX部门一个团队的带领下,工程师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这架飞机原型。

  这架飞机已经成功在波音研究与技术公司的协作自治系统实验室完成了首次飞行测试。

  虽然目前是遥控的,但是它的目的是成为自主技术和电力推进发展的飞行试验台。它是波音公司子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开发的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原型的补充。

  波音公司首席技术官Greg Hyslop表示:“这架货运飞行器是我们波音eVTOL战略的又一重大步骤。我们有机会真正改变航空旅行和交通,我们将今天视为这一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