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已经越来越普及,行翼航空在众多领域都有广泛应用!

2018-01-08 07:53 性质:转载 来源:行翼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无人机的普及,央视及北京卫视等多家电视台倾力打造跨年晚会和元旦晚会用无人机拍摄出平常我们无法看到视角来迎接新的一年。《山水中国美...

  随着无人机的普及,央视及北京卫视等多家电视台倾力打造跨年晚会和元旦晚会用无人机拍摄出平常我们无法看到视角来迎接新的一年。

  《山水中国美》元旦晚会、央视《启航2018》跨年晚会以及北京卫视跨年晚会的航拍画面全部由中视前卫特种摄像组完成。

  无人机冒着随时可能被烟花击落的可能,在烟花中9进9出,也是拼了全力去捕捉那几秒钟的美好画面。

  前段时间中国制造AT200无人机一键起降!全球首款大型货运无人机首飞成功!AT200的巡航速度为每小时313公里,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航程2183公里,实用升限可达6098米。

  飞机满载货物时可在200米内完成起飞和着陆,甚至可以在土坡、草地上起降运行。因此,在陆运交通不发达的西部山区及高海拔地区,它也可以完成点对点的货运支线运输。

  12月20日深圳山体滑坡,泥流造成了巨大灾害。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利用无人机进行地形侦查,几百名消防官兵,25个搜救小组对现场已进行了两轮全面搜救,大大加快了搜救过程。

  据联合国难民署统计,在塞尔维亚霍尔果斯(Horgos)边境点,大约有3000名难民滞留。

  由于局势日趋紧张,匈牙利封锁了与塞尔维亚的边境,并树立起高达4米的铁栅栏。绝望的难民与匈牙利警方在180公里长的边境线上展开暴力冲突。

  新闻媒体用无人机航拍“新欧洲铁幕”:难民硬闯匈牙利边境的画面!

  现如今各方面都在实用无人机进行危险操作,无人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常用工具。

  行翼航空无人机在街景拍摄、监控巡察、警用抓捕、消防救护、电力巡检环保绿化、灾后救援搜救、电力架线、清除隐患等各种应用领域都有广泛用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