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网:2017年国内无人机行业十大热点回顾

2017-12-29 12:14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飞逝,转眼间已经到2017年年底了,2018年脚步渐近。回顾2017年全球无人机行业,随着不少新技术的诞生,行业发展越来越精准化,造就出了不少精...

  前言:岁月如梭,2017年告别在即,时代发展如同大浪淘沙推动着行业不断的进步.无人机作为高新技术行业更是如此,小巧、便携、长航时、大载荷精准化等成为今年的热门,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在新年到来之际发布2017年国内无人机行业10大热点事件,以下仅供参考。

  筛选标准

  一、事件发生在2017年;

  二、事件具备行业影响力;

  三、事件对行业发展具有一定格局;


  一、融资事件

  4月:

  1、壹资本领投650万元人民币,助力深圳常锋无人机超募。

  7月:

  1、无锡汉和航空获融资1.4亿元人民币,植保市场迎来飞速发展。

  2、湖北易瓦特再获1.3亿元人民币融资。

  8月:

  1、北京帆美航空融资5000万元人民币,生产国内最大无人货机。

  10月:

  1、北京蜂巢科技完成62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同渡资本领投。

  11月:

  1、深圳科比特无人机完成2亿元人民币Pre-IPO轮融资。

  2、北京德知航创获5000万元人民币融资。

  12月:

  1、北京博鹰通航完成1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