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协会强强联合 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落户上海

2017-12-27 15:46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12月26日,由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与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新闻发...

  2017年12月26日,由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与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暨上海国际警用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无人机网(www.youuav.com)作为特邀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图:发布会现场


图:发布会现场

  上海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李培军副主任、上海市公安局技术防范办公室陶焱升副主任、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通用航空处李其中副处长、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治安管理处毛青政委、公安部上海消防研究所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李睿堃、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赵渊明理事长、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曹征秘书长、上海安博会参展商及上海无人机企业代表等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图:发布会现场

  新华社、新民网、澎湃新闻、新闻晨报、东方网、A&S、安全自动化、中国民航网、无人机网、通航在线、宇辰网等多家大众媒体及行业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图: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理事长赵渊明

  发布会上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赵渊明理事长为大家介绍了第十八届上海安博会情况,并对新增无人机展会的初衷进行说明。他表示未来,大数据将是重要的生产资料,云计算将是不可缺少的生产力。当前,上海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把上海市建设成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国际化大都市的目标定位,大力开展智慧公安建设,而第十八届上海安博会将作为展示智慧安防产品的重要平台。自1997年首届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展出面积最高时达到3万平米,参观人数最多时达30万人次。目前,上海安博会已成华东地区最大的公共安全行业展览会,得到了领导及专业观众的强烈关注。


图: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秘书长曹征

  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曹征秘书长在致辞中对新增无人机展会的规划及现场活动进行介绍。此次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将携手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共同举办上海国际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是为了更好促进长三角地区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的发展。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分为展会和论坛两大版块,博览会上将展出各类无人系统产品,覆盖上下游全产业链,全面展示无人机产业的蓬勃发展,为行业提供一个全面展示、合作交流的平台。


图:通用航空处副处长李其中

  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通用航空处李其中副处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民航局对无人机的相关法规和政策,并对此次博览会表示支持与认可,同时预祝此次展会圆满成功,成为无人机产业有利的推动者。


图:签约现场

  发布会上,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与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确立了合作关系,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力求搭建一个警用及安防供应商与用户交流的平台,打造一个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地区的集专业性、针对性、示范性于一身的多功能警用及安防无人系统盛会!

  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也在发布会上明确了参展意愿,同上海通用航空行业协会、上海安全防范报警协会三方签订了明年展会合同。


图:反无人机指挥车


图:无人机演示

  发布会的最后,上海玄风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飞巡(上海)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及鉴真防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分别带来了无人机空中常规巡查、空中监测取证、空中喊话现场、无人机反制等无人机现场演示。



图:无人机反制设备

  望此次博览会可促进各企业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同进步,使上海无人机产业蓬勃发展,并预祝本届博览会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