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pple Park无人机最新视频 几乎接近完工状态

2017-12-21 08:09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摄影师MatthewRoberts还在继续着自己用无人机拍摄苹果ApplePark新总部的工作,而根据他最新的视频画面来看,苹果的新总部建设工作...

  无人机摄影师Matthew Roberts还在继续着自己用无人机拍摄苹果Apple Park新总部的工作,而根据他最新的视频画面来看,苹果的新总部建设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即将完工。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很多附属设施和建筑,比如飞船大厅外面的餐厅,苹果员工们可以在餐厅里吃午餐。

  而宇宙飞船总部的主体属于“几乎完工”的状态,在庭院中央池塘的周围还能看到成排的树木绿化。这段新视频中我们还看到了苹果的访客中心,在去年9月发布iPhone X之后,就已经开始向公众开放。

  在通往总部大门的出口和入口部分道路修建上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比如地下隧道入口处还设立了安全检查站,我们在隧道的入口处可以清晰的看到。

  尽管所有建筑都已经进入到了完工阶段,但在Apple Park力仍然到处都是建筑设备和土堆,证明Apple Park距离彻底完工还需要一段时间。另外在总部内部还有个区域并未完成,在健身中心前方还有一个巨大的空旷区域,依然还需要完成最后的景观美化工作。

  苹果的Apple Park新总部在2013年开始动工,在今年夏季宣布竣工。据悉,苹果的Apple Park宇宙飞船新总部大楼是这个世界上造价第四昂贵的大楼,建筑投资大约4.27亿美元。而每个不同的部分,都让苹果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而整个园区的累计造价高达50亿美元。从1.8亿美元的史蒂夫o乔布斯剧院到8500万美元的景观美化和绿植覆盖。而其它的主要成本还包括了购买土地、建筑内部的基础设施以及员工搬迁的成本。

  目前已经有部分苹果员工搬入到了新总部开始办公,但目前来看,整个全部工程想要彻底结束,应该要等到明年的某个时候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