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300台无人机,在迈阿密沙滩的夜空中起舞,美哭了!

2017-12-15 09:08 性质:转载 来源:小鱼早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今年迈阿密的艺术周期间,来自阿姆斯特丹的StudioDrift编排了300台无人机,像一群小精灵一样在沙滩的夜空中翩翩起舞。然后,就这样一切都美的...

  在今年迈阿密的艺术周期间,来自阿姆斯特丹的Studio Drift编排了300台无人机,像一群小精灵一样在沙滩的夜空中翩翩起舞。

  然后,就这样一切都美的不像话......

  整个表演作品是由Studio Drift的 Lonneke Gordijn和Ralph Nauta编写、创作的他编写的程序使了无人机模拟了鸟类的自然行动。

  所有参加灯光表演的无人机它们的运动都是由算法决定的。

  Gordijn说:”其实所有的东西都可以用动画和虚拟现实来模拟,但他认为创造并享受真实的体验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在现实世界中感受和体验,而不仅仅是通过屏幕“。

  编排的无人机灯光秀也将被用来启动今年的Lady Gaga在超级碗半场表演,相信那又将是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