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无人机专利,在紧急情况下可自毁长城

2017-12-02 08:33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的一份专利显示,如果出现紧急情况,那么亚马逊的专利就可以派上用场。那就是,缺点或者失去控制的无人机在接近目标的时候,可以自动空中解体。这被小...

  最近的一份专利显示,如果出现紧急情况,那么亚马逊的专利就可以派上用场。那就是,缺点或者失去控制的无人机在接近目标的时候,可以自动空中解体。这被小编称呼为无人机的“自毁长城”。

  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说,在未来社会,漫天密布的无人机使得人们根本无法预料那一架会失去控制。那么,整体坠毁和分解后再坠毁显然对地面伤害要减少很多。正如全球几乎所有的军事或民用的导弹或者火箭发射出去后,都有自动爆炸的功能。

  来自亚马逊的工程师Verge首先申请了这个专利,被命名为可预见性“无人机定向分解”。专利模拟了这个场景,当亚马逊的技术人员在电脑上查看超视距飞行的无人机遇到复杂天气或者来不及失控时候,在查看可安全分解空域后立即发出可自动分解的指令,力求给地面做到零伤亡。还可以自动迫降在树丛,或者池塘。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乐观的预计,他们公司的无人飞在未来将像地面邮车一样普遍。

  他还告诫习惯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全球懒汉们,必须习惯于头顶上的嗡嗡声(无人机)。如果你就在院子里裸体日光浴,并立即有一本玛丽莲梦露的性感画册从天而降,想必不会引起你那不安的情绪。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点评:

  飞行器在空中具备“自毁长城”的功能显然不是亚马逊的首创!

  在近代,自从人类第一枚火箭升天后不久。当时的火箭工程师就考虑到火箭升空或万一失控的问题。诸位可以去查阅下最近100年来的人类探索太空和军事发射记录,从中可以寻觅到火箭指挥。

  美国东部时间1986年1月28日上午11时39分(世界标准时间16时39分),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上空刚起飞73秒的挑战者号航天飞机发生解体,机上7名机组人员丧命。解体后的残骸掉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的大西洋沿海处。

  不过,我网小编依然以钦佩的心情看待亚马逊的这项专利!我们虽然不是专利领域的专家,有个问题在于,是否亚马逊申请了无人机可以在空中解体的专利,就不允许其公司也可以开发这项功能?应该不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