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新品亮相】傲翼飞控无人机行业交流会正式召开!

2017-11-28 14:26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5日,以“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为主题的傲翼飞控无人机行业交流会在南京傲翼飞控总部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下场/无人机网摄...

  11月25日,以“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趋势”为主题的傲翼飞控无人机行业交流会在南京翼飞控总部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下场/无人机网

  本届会议邀请了湖北龙翼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华、温州黑蜻蜓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家法、江苏红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飞、幻飞智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继功、江苏数字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乐春、南京千里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晶星、山东济宁丰航总经理-王岩、浙江智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峰、江苏飞图智能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利强、江苏大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龚镜、安徽特源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槐、上海钛灵顿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懂事--李宇飞南京多零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龙江等多位行业内的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当前无人机行业发展现状,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时代脉搏,开启未来。


傲翼创始人王伟/无人机网摄

  会议之初,由傲翼创始人王伟致欢迎词,感谢嘉宾的到来,并在现场向各位来宾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傲翼的发展历史和最近新的一些技术突破和进展。

  据介绍,南京傲翼飞控成立于2012年,在王伟教授南京无人机实验室的基础上组件傲翼研发团队,并获得南京“321领军型人才”基金,入驻南京1865创意产业园,2014年傲翼团队逐步趋于成熟、业务精简,全力进行飞控研发并成功开发出第一款飞控产品。2015年,团队确定以农业植保飞控开发为重点开发出第二代产品,同时进行大量实验验证,为正版产品的推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6年,在第二代产品的基础上,南京傲翼针对应用需求对产品进行了改版升级、完善品控体系,成功研发出第一代飞控产品,为正式进入无人机市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傲翼系列产品/图片来源于傲翼

  在本次会议上,南京傲翼团队也展示了他们最新研发制造的全新BAT系列植保飞控--S0。傲翼新一代飞控产品S0是继S1,S2,S3之后的一个颠覆傲翼飞控系统设计和性能的产品。 其实这款产品早在2013年就被立项讨论,它本是BAT--S系列飞控的前身。而历时4年之久,傲翼终于将S0推出。


全新BAT系列植保飞控--S0/无人机网摄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