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国产激光武器曝光专打“黑飞”无人机

2017-11-28 14:12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陆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6日,北京郊区某测试场,国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实装测试中的激光远程打击无人机演示,赢得阵阵喝彩。在场的专家表示,...

  11月26日,北京郊区某测试场,国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实装测试中的激光远程打击无人机演示,赢得阵阵喝彩。在场的专家表示,对600米以下低空飞行的消费级无人机,该系统可有效进行管控,特别是其千瓦级激光可对侵入防御“红区”的无人机等“低慢小”目标实施有效物理毁伤,可作为要地低空防御的兜底硬手段。

无人机靶子被击中

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

激光发射器

被击中的无人机

被击中的无人机

实验人员拿回被击毁的无人机

  据介绍,“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是当前我国军民融合领域的代表性科技成果,集成了无人机管控方面的多项先进技术,融合雷达搜索、红外探测、频谱监测、可见光跟瞄等多种探测手段,利用电子对抗、光电干扰、激光毁伤等多种打击手段,能够对无人机、空飘球、孔明灯等“低慢小”目标实施有效管控,可广泛应用于重要军事设施、交通枢纽、重大活动的净空防御。2017年,在国家相关部门组织的四次综合测试中,该系统均取得优异成绩。

无人机靶子被击中

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

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

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

要地近距净空防御系统

  2017年中国在中东规模最大的阿布扎比防务展上展示了绰号“沉默杀手”的 低空激光防空系统,展出的是车载机动型。激光器标准输出功率为30千瓦(最大功率实际高于30千瓦,但低于100千瓦),最大射程4000米。该激光器主要用于拦截大批低空无人机,其激光器威力据称可在800米距离烧穿5层2毫米厚的钢板,1000米距离可烧穿5毫米厚钢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