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陕西交警总队开展警用无人机装备性能观摩演示

2017-11-24 07:27 性质:转载 来源:掌上陕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3日上午,陕西昱鑫科技技术人员为陕西省交警总队车管处领导观摩演示警用无人机。整个观摩过程中,参观人员精神振奋,观看认真,对警用装备性能有了更...

  11月23日上午,陕西昱鑫科技技术人员为陕西省交警总队车管处领导观摩演示警用无人机。整个观摩过程中,参观人员精神振奋,观看认真,对警用装备性能有了更多的了解;演示作业人员组织严密、动作规范、精神昂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