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高交会 | 您绝对不能错过的亮点,高巨精彩纷呈!

2017-11-17 07:40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高交会是目前...

—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举办的高新技术成果展示与交易的专业展会。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在世界上也具有不容小觑的影响力。本届高交会的主题是“聚焦创新驱动  提升供给质量”。

每年高交会,就是各种黑科技集体“出没”的时间。今天高交会正式开幕,有什么亮点?! 且听小编道来!

- 大会亮点 - 

一看 - 中国人工智能硬实力

人工智能将是本届高交会重点展示的热门领域,各个展区都会展出人工智能相关的前沿产品。

二看 - “一带一路”合作发展

本届高交会的国际化色彩浓厚,海外展团数量、海外团组的国家地区数量以及参展面积均进一步增长。

三看 -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缩影

本届高交会将设立“香港科技展区”,展示香港最新科技及研究项目,搭建两地创新及科技合作交流平台。

本届高交会还围绕AR/VR、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航空航天、新材料、智慧城市等设立各大主题展馆,让你感受科技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

如此科技盛宴,高巨创新当然不会错过,而且带着众多惊喜来到现场!

惊喜当然要留到最后,先来点精彩的飞行表演来过过眼瘾!


空中圆舞 - AMIGO


蜂舞 - AMIGO


队列悬停 - TAKE、AMIGO


稳定悬停  - AMIGO 、TAKE

观众对于无人机已经不陌生,对于普通用户来讲性价比已经是选择的重要标准。高巨无人机以其高性价比、新颖设计、亲和的使用感受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

随着无人机地性能不断的优化,便携性成为了用户选择无人机重要因素。TAKE无人机凭着精致便携的设计,稳定的性能等特点收到市场的热捧。

在这个国际化的舞台上,高巨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优质的高巨出品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虽然国内有限飞政策的影响,但国外用户对无人机产品的购买欲望依然很高。

无人机越来越大众化,应用场合也越来越广泛。高巨无人机专注于无人机的娱乐应用,让广大普通用户也能感受飞行的乐趣。功能齐备、简单易学的高巨无人机吸引了许多的女性用户来体验呢。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