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他用移动延时摄影搭配视觉特效,把时光浓缩进大片中

2017-11-10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DJI大疆创新 来源:DJI大疆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艺术家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世界,而视觉特效师Rufus表达世界方式是通过移动延时摄影。当时间随着人群、车辆、晚霞流动,云卷云舒,斗转星移的独特影像也...

每个艺术家都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世界,而视觉特效师Rufus表达世界方式是通过移动延时摄影。当时间随着人群、车辆、晚霞流动,云卷云舒,斗转星移的独特影像也被记录下来。

DJI 人物传——流动的时间》

从视觉特效师到延时摄影师

Rufus曾在伦敦最顶级的视觉特效工作室担任过视觉特效师,Rufus形容那是一段非常美妙的日子,他制作了许多精彩的音乐视频和电视广告,也去过许多不同的地方。而今定居越南的Rufus,用延时摄影将自己的摄影爱好和视觉特效工作完美结合,记录下越南的人文故事。“我可以改变天空的形态,为天空加入群星或烟花,做我想做的一切。”

大约两年前,Rufus用灵眸 Osmo在越南西贡拍摄了《浓缩时光 定格西贡》。

《浓缩时光 定格西贡》

在拍摄《浓缩时光 定格西贡》的过程中Rufus尝试了许多不同的技巧,进而发现了拍摄大范围移动延时摄影的全新方式。“灵眸 Osmo还没推出之前,进行大范围移动延时摄影非常枯燥及困难,我从没想过可以拍出这样的流动效果。”如今,Rufus可以拍摄高画质4K RAW视频,后期加入延时效果,同时搭配“悟”Inspire 2拍摄,高画质的成片让他拥有了无限创作空间。

Rufus的西贡Hyperlapse作品获得大量关注,并在《国家地理杂志》旅行摄影大赛越南组获奖。

软硬件搭配,合理规划拍摄

地面的拍摄使用灵眸 Osmo系列,而在航拍中,Rufus则使用DJI GS Pro地面站让“悟”2自动进行延时摄影。Rufus说:“我提前规划好航线后,‘悟’2就会按照规划好的航线自动飞行并拍摄我想要的画面。我在一天中的不同时段飞同一航线,以获得日夜交替的效果,就像在空中花几分钟时间完成三公里的滑轨拍摄一样。”

《东南亚延时摄影》

因为生活在东南亚,Rufus经常需要在太阳直射下拍摄,所以他搭配使用了CrystalSky高亮显示屏,即使在中午的阳光直射下拍摄,依然可以看清屏幕。

完成拍摄后,就到了Rufus最喜欢的后期部分。“首先我会将整个视频的播放速度调快50倍,再根据视频长度剪辑视频片段,并增加一些复杂的时间隧道,再调整画面色彩,最后大功告成。”

Rufus说,“悟” 2彻底改变了他的工作方式。他期待着先进的科技还有更多应用的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