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创倾转旋翼垂起测绘无人机”亮相南京地理信息测绘大会

2017-11-09 15:2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8日,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主要是围绕测绘地理信息高科技装备,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测绘...

  11月8日,第七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本届展会主要是围绕测绘地理信息高科技装备,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展现测绘地理信息发展的新动态、同时也是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的媒介平台。本届大会,深圳智航无人机携新品V400“全球首款五镜头倾转翼无人机”亮相展会成为大会焦点之一。


智航展位/无人机网

  据了解,智航V400五镜头倾转翼无人机是基于V330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良的产品,专门为满足测绘行业而研发,其无论是载荷还是续航时间都得到很大的提升,从而用以可满足用户大面积测绘领域的任务应用。


智航董事长金良接受无人机网采访


V400机头大空间设计/无人机网摄

  V400作为“全球首创倾转旋翼垂直起降测绘专用无人机”,机体结合倾斜摄影需求专门设计,机头宽扁的设计增大了储存空间,这样的设计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的放置五台高分辨率相机。这款产品集倾斜摄影、正射影像功能于一体,并集成RTK/PPK功能为精准测绘提供充分的保障。同时,V400使用了环保新能源电动动力,使飞行变的简单而安全。并且,V400使用了平飞双发推动,具备单发飞行能力可适应在高原气候环境恶劣的地方正常使用。然而,机翼采用大展弦比长航时设计,一次充电航时大于2小时,最大载荷6kg,航程大于100公里。


V400搭载五拼相机/无人机网摄

  众所周知,在摄影测量行业中使用最为广泛而最有效的是五拼相机,通过在同一飞行平台上搭载多台传感器,同时从一个垂直、四个倾斜五个不同角度采集影像达到反应出最真实的拍摄效果。智航V400专为五镜头倾斜摄影测量而设计,不仅兼并了单镜头正射功能而且还具备三镜头倾斜摄影功能。五镜头镶嵌式的安装不仅起到美观和保护的作用,而且还大大的减少悬挂式所带来的风阻效果。从整体到局部的每个环节,都彰显出智航V400的良好工艺和完美设计。


V400新增RTK接收模块/无人机网摄

  V400前端不仅安装了GPS定位模块,而且在其尾部还新增RTK/PPK差分模块配置,从而起到更加精确定位和作业的效果,使得野外作业更加精准和安全。

  无人机网点评:智航无人机的快速发展是我们有目共睹,尤其是今年智航V330倾转旋翼无人机频频出现在大众的眼前,并且通过智航不懈的努力V330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良好成绩,在国内外行业中都赢得一致好评。本届南京地理信息测绘展智航携新品V400倾转旋翼测绘无人机首次亮相展会,更是让人眼前一亮。V400可以说是V330的一个升级版,其不仅在载荷和续航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体积和外观设计都有所改变,当然这些都是为了满足航测摄影而进行改进的。这两者在不同的领域都发挥着各自的巨大作用,前者更偏向测绘行业,而后者偏向于物流巡检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