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捕捉立陶宛自然之美惊叹世人

2017-10-11 16:29 性质:转载 来源:异样星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郁郁葱葱的田野到历史悠久的教堂、迷人的城市景观,每一处景色在晨光中都显得格外迷人,令人心旷神怡。来自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无人机...

  来自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无人机玩家和汽车摄影师马蒂纳斯(Martynas Charevicius),遥控无人机在森林河川之上翱翔,俯拍家乡的美景。

  立陶宛的自然之美世人早已见证。而今,得益于不断进步的拍摄技术,人们对立陶宛的魅力又有了新的认识。从郁郁葱葱的田野到历史悠久的教堂、迷人的城市景观,每一处景色在晨光中都显得格外迷人,令人心旷神怡。

  马蒂纳斯表示:“立陶宛一直是大自然爱好者的理想之国。小而精致,来往便利,风景如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