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傲翼力压群雄夺魁中国无人机对抗赛

2017-09-27 14:06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低空空域是通用航空活动的主要区域,也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世界各国都非常重视对低空空域的开发和使用。目前,工业低空航空器的应用市场快速成长...

  前言:低空空域是通用航空活动的主要区域,也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世界各国都非常重视对低空空域的开发和使用。目前,工业低空航空器的应用市场快速成长,从测绘巡检植保、公共安全应急救灾等工业级应用,到侦察探测、获取、投送、反恐警用巡逻等国土防务领域,到处都能看到低空航空器的身影。


比赛现场

  9月23日,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一、二、三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一、十二研究院,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信息中心,溧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计划司指导开展的“2017第一届中国无人机对抗赛”在常州溧阳正式来开帷幕!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和全国各地无人机企业的80多支代表队、近200多位选手面向无人机拦截、搜寻、模拟应急救援等内容展开角逐。


傲翼团队

  南京傲翼飞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代表队,获得2017第一届中国无人机对抗赛八项综合冠军,4项单项一等奖和两项单项二等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