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如何聘请商业无人机操作员进行摄影或录像

2017-09-26 14:0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篇报道对于那些无论是商业用途还是个人应用都有帮助,比如婚庆典礼等活动,尤其是需要雇用专业的FAA批准的商业无人驾驶操作员进行航空摄影或视频的人非...

  这篇报道对于那些无论是商业用途还是个人应用都有帮助,比如婚庆典礼等活动,尤其是需要雇用专业的FAA批准的商业无人驾驶操作员进行航空摄影或视频的人非常有用。


图片来源于网络

  首先查看他们的拍摄设备,在邀请专业的航拍人士之前,你都应该好好的了解其之前有哪些拍摄图片及视频,选择适合你风格的摄影航拍师。通过前期的了解会大大的通稿对你后期成品的满意度,毕竟每个人的风格都有所不同。但是,当你发现有多个拍摄风格都适合你的航拍师是,则需要进一步接触拍摄师和其拍摄设备。因为,正如所拍摄出来的影片质量一样,同样的画面即便是拥有同样水平的拍摄师其所使用的专业设备不同的话则所拍出来的效果当然也不尽相同,最终会影响画面的整体感觉。因此,在目前市面上的航拍质量和技术存在巨大差异的时代,与其在浪费金钱和时间的前提下,还不如先了解一下航拍师和设备的专业度。

  其次,检查他们是否拥有的FAA认证证书,拥有证书的航拍师与普通摄影师和视频专业人士会有不同,因为商用无人驾驶操作员必须经过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合格证书,才算拥有合格飞行的资格。虽然这可能听起来有点过分,但要求一个真正的飞行员来操作小型无人驾驶飞机,FAA的证书确是一个很简单的推理方法。雇用FAA认证的无人驾驶操作员是重要的,可以帮助确保他们合法经营,不会让您或您的公司面临任何不必要的风险或责任。要了解您要雇用的公司是否拥有FAA认证,只需在这里查看认证公司和个人的完整列表。

  然后,确保无人机操作员被保险。虽然FAA目前尚未有这方面的要求的情况下,但是以安全起见您雇用的无人驾驶操作员最好是持有无人驾驶飞机保险。这样种的来说无论是对雇主还是雇员都是一种保障。

  最后对比一下相互之间的定价,一般来说这种航拍的工作都是雇用者承包给一些雇员。然而,许多人在不注重质量的时候是不关注这些的,只凭价格决定。因此,用户在选择最终航拍用什么样的团队或者个人的时候,应该考究以上的信息,这样才能为你排除最满意的航拍内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