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鸣惊人”天津飞眼携无人机全系列产品首次参展亮相津直博会

2017-09-18 08:23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昨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中(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飞眼无人机携全系列无人机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油电混合/全电/燃...

  在昨日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中(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飞眼无人机携全系列无人机产品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油电混合/全电/燃料电池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工业多旋翼无人机和植保无人机等创新型产品首次参展并亮相。


飞眼无人机展位


无人机网现场采访飞眼无人机人员


无人机网人员采访飞眼副总经理张文宇

  FY-31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外界备受瞩目的产品之一,其载重能力达到10kg,最大起飞重量为42kg,续航时间为4h,其出色的载重能力可以为客户定制化改装搭载不同的任务载荷,完成长航时、高精度、多种要求的飞行任务。


FY-31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

  飞眼FY-31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可以连续飞行4小时,最大飞行高度为5km,巡航速度为110km/h,10kg的载重能力可以搭载多种任务载荷,包括环境检测仪、核辐射探头、双光摄像头吊舱、雷达、多拼相机等不同用途的载荷,配合地面控制系统,可以广泛应用在环境监察、辐射监测、边防巡查、警用反恐、侦查、地理测绘等多种用途。


FY - 33 / FY - 34油电混合/全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

  FY - 33 / FY - 34油电混合/全电动垂直起降固定翼载重能力也达到了5kg,续航时间为1.5h / 4h,维护简单,机动灵活,迅速反应,是行业应用中提高生产效率的必备装备,解决了电力、石油、通信、边防、测绘领域中完全使用人力成本高、耗时长、效率低的痛点。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