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SMART SHOT!GDU O2见证昆凌与川大妹子的亲密互动

2017-09-18 07:45 性质:转载 作者:GDU普宙无人机 来源:GDU普宙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3日,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等知名影星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极致追击》首站路演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火热开启,GDU普宙无人机与大明星昆凌...

  9月13日,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昆凌等知名影星领衔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极致追击》首站路演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火热开启,GDU普宙无人机与大明星昆凌应邀坐镇,作为全场颜值担当、演技担当,不仅带来了新鲜刺激的抽奖互动,更准备了精彩的“SMART SHOT”航拍环节,吸引了川大无数迷弟迷妹参与,现场气氛爆棚!

  活动七点准时开始,千人大剧院座无虚席,大家都在等待着天王嫂昆凌的出场。

  昆凌提着宝箱以影片中的酷女形象出场,全场沸腾!

  昆凌现场纯正英语教学影片中“奥兰多”的台词片段,听台词即可判断这绝对是一部“燃片”。

  重点来了!SMART SHOT环节。这简直是继“川大妹子摔玻璃杯事件”之后,小普在川大上演的又一部年度大戏。

  作为全场亮点环节“SMART SHOT”的主角,小普拿出了看家本领,携全新智能折叠无人机GDUO2惊艳亮相,“SMART SHOT!”一声令下,GDUO2稳稳飞向舞台。

  现场灯光有点暗,注意看爱心贴纸的位置,那就是GDUO2(真的超级mini~)

  尽管台上有无数的摄影师在抢拍昆凌,但昆凌首选看向GDUO2的镜头,露出甜美的笑容。GDUO2也展示了强大的飞行、拍摄性能,完美定格下千人齐聚的精彩瞬间。

  合照完成,小普为“SMART SHOT”特别制作出了一款电影主题的航拍大合照海报。这样大家就能在照片中看到自己的身影了。

  不仅如此,小普还诚意满满地准备了一款有趣的无人机闯关小游戏,已在电影的首站路演中上线,并会一直陪伴电影国庆档上映。点击GDU普宙无人机官方公众号下方“品牌活动”菜单栏,即可进入“闯关游戏”参与互动,领取大奖。

  活动当天,普宙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摆放了奖品兑换区及游戏扫码区。参与游戏不仅可以现场领取普宙生态圈GDU Life+超值礼品,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GDUO2一台!

  大家都知道,GDUO2于9月6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发布会,但在国内还未正式上市。没有得奖的伙伴们,想要一睹GDUO2新品风采的话,那就一起期待9月27日的GDU品牌暨新品发布会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