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双星亮展,人气高涨”--天津曙光携汇星海跨海无人机亮相津直博会

2017-09-17 09:50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4日-17日,在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中(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各类型直升机、无人机群星闪耀。在展会2号馆中,天津曙光无人机携其新品曙光5A...

  9月14日-17日,在第四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中(以下简称“天津直博会”)各类型直升机、无人机群星闪耀。在展会2号馆中,天津曙光无人机携其新品曙光5A-03无人直升机固定翼植保机一同亮相。与此同时,另一款明星机汇星海盖亚160无人机与曙光无人机同时登台亮相,”双星同出”博得现场众多观众眼球。


天津直博会人山人海


天津曙光展位


无人机网现场采访天津曙光


天津曙光5A-01无人直升机

  天津曙光5A-01无人机在今年5月份曾亮相美国达拉斯国际无人系统展(AUVSI),并获得国际人士的一致好评,为国人增足面子。曙光5A-01无人机作为天津曙光今年推向市场的主力产品,集成了众多少见的无人机专利技术。同时,该产品全系采用双发涡轴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可保证输出充足和持续续航,从而也使得产品在高海拔,寒冷地区的应用得以实现。双余度的动力输出系统能够确保在其中一台发动机出现故障的时候,另一台发动机可以继续保持飞机得平稳,并保证飞机能够平稳降落,从而保护飞机自身及昂贵的机载设备。除了动力系统之外,整机的供电系统同样采用了双余度的设计,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


曙光5A-03无人直升机

  天津曙光5A-03无人直升机,其拥有5A-01的所有功能,其最大亮点就是相对于上一款无人机其最大载荷增加到了150kg,大大的提高了无人机可挂载能力,同时也是提升了无人机整体性能。同样,5A-03无人直升机拥有与5A-01无人机一样增添使用了伞降功能,这个功能填补了国内单旋翼无人机伞降领域的空白。拥有了伞降功能的无人机能够有效的大幅度提高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一旦飞机在空中出现比较严重的故障,机载降落伞可以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作出响应,从而确保无人机不会因为故障而失速下降并造成不可弥补的飞机和第三方损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