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傲势科技X系列无人机亮相第五届绵阳科博会

2017-09-11 18:16 性质:供稿 作者:傲势科技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7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科博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由以色列担任主宾国...

  9月7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科博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由以色列担任主宾国。在前四届基础上,进一步凸显创新驱动、军民融合,力争打造彰显军民融合特色的国际性知名展会,成为中国“军民融合第一展”。

  包括歼31、航母“辽宁舰”、长征5号火箭、战鹰TIM- D320固定翼飞机、战鹰TIM-Z170多功能无人直升机模型和翼龙无人机等近80件高科技大型装备将一展真容。11家军工集团参展,展出包括ES4000型双控磁盘整列、合成研判作战指挥车、火力指挥控制系统、低空空管系统等最新科技成果,推动军民融合成果转化应用。

  傲势科技一直全力响应国家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高端制造、人工智能及创新创业上都有优异的表现。此次参展,傲势科技携带了两款可垂直起降的工业级纯电无人机:X-Hawk和X-Swift。

  加装VTOL套件的X-Swift具备多旋翼无人机垂直起降和定点环绕的优势,同时也具备固定翼无人机速度快和航时长的优势。X-Swift可模块化搭载行业应用的多种任务载荷。其飞控系统采用了余度设计和工业级可靠性设计。配套的地面站X-GCS可以执行一键式飞行和多重任务管理。全系统简洁灵活,可单车携行,快速作业,适应行业新需求。

  X-Hawk采用十字形气动布局,气动效率高。该无人机采用了变距螺旋桨,兼顾垂直和水平飞行的高效率。X-Hawk具有先进的智能控制,实现无忧虑操作和高安全、高可靠性。同时也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支持多种任务载荷即插即用,任务适应性强。机翼、垂尾可快速拆卸设计,易于包装和运输。


  X系列无人机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用户的广泛好评,无论是在警务安防航拍测绘还是电力巡线环境保护等场景,都能见到他们翱翔天空的身影。作为行业领先无人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傲势科技将一如既往致力科技创新,争做军民融合的先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