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硅步专业科研型无人机——PICA已正式发布

2017-09-11 15:04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ICA是硅步机器人(Gaitech Robotics)为高校师生、科研人员及无人机开发者量身定制的创新开源的专业科研教学无人机,支持ROS。目前,全球绝大多数无人机公司都致力于发展民用和军用应用型无人机,PICA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专业科研教育类无人机的空白。

  PICA众筹地址: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pica-an-innovative-r-d-drone-education/x/16837528#/

  PICA是硅步机器人(Gaitech Robotics)为高校师生、科研人员及无人机开发者量身定制的创新开源的专业科研教学无人机,支持ROS。目前,全球绝大多数无人机公司都致力于发展民用和军用应用型无人机,PICA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专业科研教育类无人机的空白。

  PICA配备了FPGA,MCU,板载PC,通信协议和各种高性能传感器等最新技术,且全部集成在单个平台上。PICA提供了多种灵活的通信选择,可轻松实现板载高性能传感器和执行器或附加装置的相互协作。从低级别控制算法到高级别通信,均可编程实现用户定制化和自动飞行。

  英特尔的MAX 10 FPGA能够在板载传感器和执行器之间以最优的速度执行低电平I/O操作,以实现稳定控制。基于MCU的ARM微处理器能够处理高级别的控制任务,如规避障碍物或自动适应路径规划。基于英特尔Edison的板载PC提供了连接外部物联网和Linux主机的接口,可实现ROS开发。

  PICA是当下唯一一款应用了这些最新技术的无人机平台,可实现更强大的计算能力,更高的效率和多样化应用程序开发。

  什么使PICA科研型无人机与众不同?

  01: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ROS

  02:一体式碳纤维机身。

  03:内置减震结构

  04:分布式智能控制平台,由FPGA,MCU,和微计算机模块(可运行Linux)构成。

  05:通用电源及通信接口。

  硅步机器人(Gaitech Robotics) 是专业提供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的创新型公司,拥有一支国际化高水平技术团队,业务和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多个国家。硅步机器人(Gaitech Robotics)目前主要业务是基于ROS(Robot Operating System)系统的智能机器人的集成、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服务。硅步与国内科研单位紧密合作,不断创新,致力于加速中国智造的前进步伐。

  目前,硅步机器人已正式发布两款科教无人机PICA和Gapter EDU,可以前往硅步官网(www.gaitech.net)了解更多信息。同时,PICA专业科研型无人机已正式登陆全球著名众筹网站INDIEGOGO,感兴趣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前往文中的众筹网址进行众筹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