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混合动力飞行机器人可以超越飞行车

2017-09-06 21:29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无论他们是否在灾区发现受害者,一些飞行机器人将来可能会有一系列重要的应用。研究表示,机器人可以从驾驶转变为飞行,而不会相互碰撞...

  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无论他们是否在灾区发现受害者,一些飞行机器人将来可能会有一系列重要的应用。研究表示,机器人可以从驾驶转变为飞行,而不会相互碰撞,并且可以提供超越科学传统的传统飞车概念的优势。

  飞行和散步的能力本质上是常见的。例如,许多鸟类,昆虫和其他动物都可以做到这两种。

  具有相似多功能性的机器人可以飞越地面上的障碍物或在高架障碍物下驾驶。但是目前,处于一种交通工具模式的机器人通常对其他人来说是不好的,研究主管作者布兰登·阿拉奇是马萨诸塞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机器人,他的同事在他们的新研究中表示。

  此前,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名为“机器人飞米安其”的产品,可以运行和飞行,以及把握的项目。然而,研究人员不得不对飞机所采取的路径进行规划;换句话说,它本身找不到安全路线。

  现在,这些科学家已经开发出可以通过模拟城市设计的飞行车,这些设置具有停车点,着陆点和禁飞区。此外,这些无人机可以自主移动,而不会相互碰撞,研究人员说。“我们的车辆可以找到自己的安全路径。”

  研究人员采用八只四转子“双头直升机”无人机,并在每个无人机的底部放置两个带有轮子的小型电机,使其能够驾驶。在模拟中,机器人可以在其电池耗尽之前飞行约295英尺(90米)或驱动826英尺(252米)。

  机器人开发的算法确保机器人不会相互碰撞。在使用日常材料制造的小型城镇的测试中,例如用于建筑物的道路和纸板箱的面料,使所有无人机在无碰撞的路径上成功地从起点到终点。

  研究人员说,将驱动装置添加到每个无人机中,增加了重量,从而轻微地减少了电池寿命,减少了无人机飞行的最大距离约14%。不过,科学家们指出,保持驾驶比飞行更有效率,抵消了由于增加的重量而造成的飞行效率相对较小的损失。

  “我们研究的最重要的意义在于,结合飞行和驾驶的车辆有可能比只能驾驶或只能飞行的车辆更有效率,更有用。”Araki说。

  科学家警告说,自动驾驶出租车的车队很可能不会来。“我们目前的无人机系统当然不够健壮,不能实际携带人,”Araki说。尽管如此,这些使用四重奏的实验有助于探索“与飞行车相关的各种想法”,他说。

  科学家在6月1日在新加坡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国际机器人和自动化大会上进行了详细的研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