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开学在即 这5样必备品你都带齐了吗?

2017-09-01 07:50 性质:转载 来源:HoverCamer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下面请欣赏一年一度的大型玄幻历史仙侠战争灾难片——《开学》。无论是挥泪告别父母、迈向“新生活”的新生还是迫不及待启程、身怀“心上人”...

  下面请欣赏一年一度的大型玄幻历史仙侠战争灾难片——《开学》。

  无论是挥泪告别父母、迈向“新生活”的新生还是迫不及待启程、身怀“心上人”的老生,终于来到了暑期生涯的最后环节——打点行囊。

  “听说室友带了一台新的游戏机,要不要买一台和他一起联机呢?”“下个假日同班同学一起出去玩,把相机带过去?”......

  一方面是我们眼中的开学必备品,一方面是有限的行李箱,不知不觉间你就犯了两难。有趣的是,我们的父辈实际上也曾遇到过相同的情况。

  70后开学必备品

  80后开学必备品

  90后开学必备品

  而到了千禧年,必备品又出现了新的选项。在零零后眼中看来,除了生活常规品外,这5样必备品缺一不可。

  -  电子书  -

  对于以学习为己任的大学生而言,拥有一款携带轻便、阅读舒适的电子阅读器,无疑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学习工具。电子书不仅具有纸质版的阅读体验,不到200克的整机重量方便随身携带,随心取阅,走到哪里学到哪里。

  -  电脑  -

  无论是平时的学习生活,还是之后的工作生涯,电脑将会是你不可或缺的好帮手。不要听信某些无良商家吹嘘大学生需要的电脑一定得是最高配置,其实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才最重要。

  -  耳机  -

  大学生活中,耳机的使用频率仅次于你的电脑。课堂开小差、自习室安静复习、寝室深夜开黑等等,耳机的使用频次超乎你的想象。所以,选择一款好的耳机很有必要。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耳机?记住一句至理名言,选择在预算内最贵的耳机,准没错。

  -  手机  -

  作为最最最不可或缺的移动设备,手机对人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除了打电话的基本功能,上网、聊QQ微信、拍照、打游戏、购物等等,几乎没有手机做不了的事。

  -  无人机  -

  “当我回忆起那年的大学生活时,除了校园北门外小胡同里的那家冰皮肘子外,就是我们游玩时一起合照的傻瓜时光。”——某老王

  为了不给你的大学时光留下一堆肘子,用光影将其记录显得格外重要。比起单一笨重的单反相机,无人机是千禧年后影像记录的主力军。更自由的拍摄空间,更广泛的构图思维,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无论是多么复杂的拍摄环境无人机都可轻松搞定。安全便携,简单易用,你需要的就是一部智能自动跟拍无人机——Hover Camera 小黑侠跟拍无人机

  2017年 8 月 31 日起,凡是使用学生证件注册使用的支付宝客户,均可在 Hover Camera 天猫官方旗舰店享受 9 折购机优惠,更可享有 12 期分期支付,每月仅需 358 元就可召唤一位专属于你的智能跟拍摄影师!

  另外,不论身处何种时代,不要忘了对知识的渴望和敢于面对未知生活的勇气,踏出第一步,放飞小黑侠,你才会知道远处的景色有多么优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