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这款能够配备武器的无人机将可能彻底改变军事行动模式

2017-08-18 14:03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近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初创公司DukeRobotics公布了一款定制四旋翼无人机TIKAD,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携带和发射各种军用武器,包括半...

  据外媒报道,近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初创公司Duke Robotics公布了一款定制四旋翼无人机TIKAD,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携带和发射各种军用武器,包括半自动步枪、榴弹发射器等。Duke Robotics联合创始人Raziel Atuar曾经是以色列国防部特别任务部队单位的一名指挥官,在经历了与恐怖分子的复杂战斗之后,他有了开发这样一款无人机的想法。

  正如人们近些年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Atuar曾经参与的特别行动经常是在人口密集的平民区进行。

  据了解,TIKAD是一款基于消费类无人机打造的无人机,团队花费了好几年时间才完成原型打造。2015年,TIKAD曾成功参与了一项以色列军事行动。之后,团队一直对无人机进行改进并开发出了一套专门用于吸收武器发射后反冲的稳定系统。

  Atua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他们现阶段的这款无人机可以携带并发射重达22磅(10公斤)的武器。这位前指挥官的想法是通过部署武装无人机来减少对平民和军事人员的伤亡。

  眼下,Duke Robotics仍在寻求投资者以此来壮大他们的业务,有报道称,以色列军队已经订购了一批,此外该公司正在向美国军方推销这款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