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苹果新总部最新无人机视频 乔布斯剧院使用玻璃幕墙

2017-08-18 09:51 性质:转载 来源:腾讯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著名无人机摄影师MatthewRoberts这次又用自己的无人机对苹果新总部ApplePark拍下了最新的4K鸟瞰视频,这次从视频中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乔布斯剧...

  著名无人机摄影师Matthew Roberts这次又用自己的无人机对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拍下了最新的4K鸟瞰视频,这次从视频中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乔布斯剧院的样子。其实从整体的施工进度来看,乔布斯剧院算是比较缓慢的一个,在之前的无人机视频中,我们基本上看不清它的完整样貌,而现在我们已经能够清楚的看到这个剧院将采用全玻璃幕墙的设计,并且周围的辅助建筑工具也被开始慢慢移除。

  当然,在其它地点,这次从施工进度上看,与上一次的无人机视频相比并没有特别的差别。

  整个总部的屋顶仍在进行最后的铺设,而太阳能电池面板已经基本完全铺设完毕。一旦这些太阳能面板都开始投入使用,那么每天将产生大约17兆瓦的电量,能够满足苹果总部75%的电力需求,而正与25%的电量将由现场的燃料电池提供。因此整个苹果总部未来的用电都使用的是清洁能源或可再生能源。

  另外,新总部的通风系统还可以减少空调的使用,降低能源消耗。这种通风系统能够更多的让自然空气在建筑内流动,而窗户上方的遮挡有助于保持建筑内部的凉爽。苹果表示,在一年中的9个月时间里,都完全不需要人工辅助加热或制冷。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乔布斯剧院的礼堂区域,四周的玻璃幕墙支撑着碳纤维材质屋顶。而在内部则有楼梯通往舞台区域,可以容纳1000人,并且周围可以停放350辆汽车。

  在总部的南侧,我们能够看到两栋研发大楼,这里将是由Jony Ive领导的工业设计和UI界面团队工作的地方。

  之前有施工工人在Snapchat上偷偷上传了苹果新总部内部的照片,同时Jony Ive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也透露也一些Apple Park的细节,并且他表示在年底之前,所有苹果的员工都将搬入到新总部开始工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