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与美女共舞! Chinajoy高巨现场为你演绎!

2017-07-28 11:27 性质:原创 作者:何浥棥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7日,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ChinaJoy...

  7月27日,China 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携最新产品和技术亮相。ChinaJoy是目前全球泛娱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今年的ChinaJoy以“同行十五载,共享泛娱乐”为主题,覆盖包括动漫、电竞、直播、互联网影视与音乐、网络文学、VR/AR等热点领域。


大会现场/无人机网摄

  众所周知,在China Joy展会上历年都云集着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而在今年高巨创新携手零度智控带来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秀,别出心裁地展现科技与艺术的创意结合首次亮相China Joy,便引起了围观热潮。


展位现场/无人机网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多年专业级和消费级无人机技术积淀,技术积累覆盖无人机多个关键领域;而高巨创新科技拥有集研发、生产,市场一体化的完整无人机服务链,以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这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

  这场联合打造的无人机表演秀聚集了万千观众的目光,其中TAKE无人机和Dobby无人机组成编队飞行表演亦在现场掀起一浪又一浪的热潮。


零度表演现场/无人机网摄

  注入了科技元素的舞蹈到底有多酷炫呢?我们来看下现场!


上海ChinaJoy零度Dobby无人机编队秀

  开场秀的舞蹈以鬼步快闪的形式引起了观众们的围观,四位可爱性感的Dancers与无人机进行舞蹈互动。在“战慄世界”的节目上,由12架高巨创新打造的TAKE无人机为主体进行编队飞行表演。随着音乐的旋律的响起,无人机依次起飞。


高巨TAKE无人机/无人机网摄

  一架跟着一架轻松自在的在空中漫步,相互之间像是配合已久的舞伴一样默契十足,交错的舞动、旋转、跳跃,12架无人机之间合作的天衣无缝,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此时的无人机已经不再是我们平时只能飞行和航拍的机器,而是像一群被赋予表演天赋和灵魂的精灵。


上海ChinaJoy高巨创新人机共舞


表演现场/无人机网摄


表演现场/无人机网摄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秀为大家演绎了科技与艺术创意结合的视觉盛宴,目前已经运用在央视春晚、演唱会、大型户外活动、商场庆典等各种活动,适合商业演出、科普教育和婚庆庆典等各式场景中。随着技术的不断融合和进步,无人机将横跨更多的行业,我们相信无人机的未来无可限量,无人机带来的精彩也将超乎你想象!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