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挪威创企Blueye推出Pioneer水下无人机,可下潜150米

2017-07-20 11:01 性质:转载 作者:汤圆圆 来源:猎云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在水下无人机正处于研制或生产中,尽管水下无人机还远不如空中无人机那样品种丰富。目前被科学家等专业人员使用的遥控潜水器(ROV),本质上大多都...

  现在水下无人机正处于研制或生产中,尽管水下无人机还远不如空中无人机那样品种丰富。目前被科学家等专业人员使用的遥控潜水器(ROV),本质上大多都是配有摄像头的迷你无人潜艇,借助这些迷你无人潜艇用户可以看到当地水域的水下世界。但几乎现有的迷你无人潜艇的下潜深度都不能超过100米(328英尺),而新型Blueye的Pioneer水下无人机是可以下潜到150米深的(492英尺)。谁知道在150m的水下世界会发现什么呢?

  Pioneer由挪威Blueye Robotics制造,仅重15磅(6.8公斤重),配有三个推进器,在水下行驶最大速度达每秒2.5米/ 8.2英尺(5节)。对可更换电池组的一次充电支持至少两小时的使用时间。

  同时,Pioneer还装有一条薄薄的通讯电缆,它可以沿着漂浮在水面上的浮标运行,而用户可以通过浮标连接Wi-Fi用智能手机(支持IOS和Android系统)App或平板电脑进行远程控制(只要用户在浮标的30米范围以内)。利用App,用户可以实时控制水下无人机,以每秒30帧的速度输出1080P的视频观看并记录广角摄像机所拍摄到的花面。

  摄像机装有车载LED射灯以及颜色校正软件来优化水下视频拍摄花面–这就是为什么除非使用了颜色或光校正滤波器,否则GoPro潜水镜头通常看起来是绿色或蓝色的原因。

  Pioneer目前正在测试阶段,将在明年一月投入生产,但现在接受提前订单。目前定价约为3500美金,价格包括了75米长的无人驾驶浮标电缆——如果你想下潜深至150米的话,一条较长的电缆是必须的。通过比较,我们发现之前浅度潜水的水下无人机定价位于1199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