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航拍专访:如何拍出让人惊叹的航拍延时视频

2017-06-27 17:14 性质:转载 作者:YorkChou 来源:POCO极限摄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一支名为BeverlyHillsAerials的航拍团队拍摄的作品,在Vimeo和Instagram上走红。这部作品名为“24housrsinLosAngeles”,以航拍的方式...

  最近,一支名为Beverly Hills Aerials的航拍团队拍摄的作品,在Vimeo和Instagram上走红。这部作品名为“24 housrs in Los Angeles”,以航拍的方式记录了洛杉矶城市街道以及一些地标性建筑。POCO极限摄影也曾为大家介绍过这部短片:《让你惊掉下巴的洛杉矶延时航拍》 让我们再次回顾一番这部短片:“24 housrs in Los Angeles”

  而这支宣称“获得完全许可的专业无人机拍摄团队”——Beverly Hills Aerials,团队中的飞手:Michael Izquierdo,此次来到各位飞手面前,为我们讲述了这部短片的拍摄过程。 Beverly Hills Aerials目前主要为商业及电视节目拍摄航拍视频,面向的客户包括知名的奥迪、Nike、华尔街日报等等。而Michael Izquierdo作为一名专业飞手,拥有美国FAA的飞行许可,可以在白天/夜间操作无人机。 此番的“24 housrs in Los Angeles”,共耗时三个月完成拍摄,团队在工作空余时间,寻找合适的标志性地标,以及可行的拍摄机位。这部短片,究竟是如何在不触犯洛杉矶当地的无人机法律法规的同时,尽可能保证作品内容和质量的呢?让我们听听Michael怎么说。

  拥有合法飞行资格的专业团队

  Michael在从小时候就开始接触航模,他父亲更是纯粹出于个人兴趣考取了飞行员的资质,时常带Michael去自己的飞行训练课程,正是在这种环境熏陶下,Michael在接触无人机航拍后立即意识到:拥有正规的飞行资质,是尤为必要的。 事实证明Michael的想法并没错,随着无人机的普及,政府对其的管制也越发严格,拥有合法飞行执照的Michael得以继续自由驰骋在空中。

  多重措施确保安全

  这部“24 housrs in Los Angeles”,实际上不单单是Michael个人的作品,其背后也有与他搭档许久的云台手——Caleb des Cognets的功劳。两人抱有为洛杉矶拍摄一部航拍延时的念头已近一年多,终于一鼓作气合作完成了这部梦寐以求的作品。 除了云台手,每次拍摄,还会有至少一名工作人员随同,担任观察监督的职责,确保飞行时的安全。

  内容精益求精

  拍摄器材上,Michael选择了大疆 DJI的悟 Inspire 2,他认为这是市面上能够购买到的,最棒的到手即飞一体化专业级航拍无人机。 而搭配的相机也是来自大疆 DJI的x5s相机,事实证明x5s也能轻松胜任夜间拍摄的任务。镜头方面,则分别使用了12,15,25和45mm的四支镜头。 拍摄过延时的读者,应当明白事先进行试拍、摸索曝光参数的重要性。如果设置不当,很有可能你耗尽一块电池拍摄完成的作品,导出后发现完全是废片。

  有时,团队需要多次尝试,才能拍摄到满意的镜头。以知名的CAA (Creative Artists Agency)大楼为例,Michael说能够在CAA上空飞行时他多年来的梦想(下图即在CAA拍摄的镜头),在他们终于搞定飞行许可的当天,他们便赶在日落时分驱车前往,道路上堵满了车,路边有大量的人群,为了保证画面的质量和拍摄的安全,最终他们决定推迟拍摄。 Michael说自己已经不记得,究竟有多少次是带着未能起飞的无人机悻悻而归的。终于在某个周日的早上6点,云台手Caleb兴奋地带着Michael重返CAA,那天正值某个节日,街道上没有任何的车辆和行人,Michael终于得以圆梦,以姿态模式完成了拍摄。

  “24 housrs in Los Angeles”这部短片之所以让人着迷,正是在于其处处的得来不易,除了拍摄的难度之外,其中许多地标性建筑的拍摄,都需要美国FAA的许可,如好莱坞标牌、贝弗利山庄标牌等,有些地标的申请审批时长可达6个月之久。

  作为美国第一批获得FAA 333豁免令的飞手,Michael也谈了自己对如今FAA放开无人机管制的看法,他认为相对严格的法律法规,保证了飞手的水准,他其实也颇为担心今后会出现越来越多买了一架入门级无人机的新手,就扰乱专业市场的情况。 比如在准备拍摄好莱坞标牌时,无数人对Michael说,尽管去拍吧,不必浪费时间申请许可了,因为那里早就被无数飞手拍过,没有人会去管,但Michael和他的团队依旧选择走正规渠道,在获得许可后才进行拍摄。这样做或许从现实的角度毫无意义,但对于Michael和他的团队而言,他们能够骄傲而自豪地说,这部作品中的每个镜头,都是关明正大地拍摄的。

  除了需要特许批准的地标建筑,作品中其他镜头,也都在美国规定的“G类空域”(比如低于14,500英尺)完成拍摄,在这一空域飞行无需额外许可,且飞行时Michael与他的团队也会确保四周环境清晰可见,并且不飞越人群上空。同时针对洛杉矶空域多有低空飞行的直升机,他们也会监听无线电频率,一旦周围出现低空飞行直升机,他们也会及时降落终止拍摄。 当被问及下一座想要进行延时拍摄的城市,Michael说还在旧金山与圣地亚哥之间犹豫。总之,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支专业团队今后带来的更多作品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