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了你——星图时光美拍无人机

2017-04-28 17:02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7号,星图智控在北京召开2017年新品全球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4K智能空中相机—时光无人机。据了解,参加此次星图新品发布的嘉宾和观众有120多人,其中华盛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宁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星图智控新品发布会。

  4月27号,星图智控北京召开2017年新品全球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4K智能空中相机—时光无人机。据了解,参加此次星图新品发布的嘉宾和观众有120多人,其中华盛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宁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本次星图智控新品发布会。


星图智控CEO张庆旗

  星图智控发布现场中公司CEO张庆旗表示,星图公司关注消费者市场并且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调研,结果表明无人机的安全一直是大众所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小型航怕类无人机,因为更多的是近距离拍摄其安全性更加重要。此外,产品的性价比也是大众所考虑的因素之一,大部分普通消费级玩家最初会选择一款性价比较低的无人机先试试手。张总表示,星图智控的第二代产品时光无人机则正是一款将安全性和性价比相结合的一款智能拍照无人机。


星图智控时光无人机发布现场


星图智控新品时光无人机

  据了解,星图新品时光无人机通过公司15个月用心设计将智能、安全、便携集为一体的设计。整机400克的重量比一瓶250毫升的矿泉水还轻,整机展开大小类似于为iPad mini,可折叠的设计更加方便用户的携带。


星图智控新品时光无人机

  为了更好贴近用户的生活,时光无人机的颜色是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来进行自我定制,并且,还可以给每个用户带上了自己的专属特征,彰显个人魅力。


时光无人机室内飞行表演

  星图时光无人机因其安全性的设计,因此可支持掌上快速起飞,通过手机APP遥控,让用户操控变得简单而方便。此外,时光无人机飞行高度可达20米、飞行距离为100米,并拥有15分钟续航能力,完全可满足用户室外自拍的需求。星图时光无人机还增加了智能飞行模式,通过光流视觉定位,可使飞机跟随拍摄更加精准。同时,星图智控也开放了新产品的SDK,可以让摄影爱好者、旅行达人更好地进行创作。

  无人机网点评:星图智控时光无人机这款新品的诞生也正是目前消费级无人机市场发展的趋势。如今,无人机产品不仅仅是之前大众印象中军事化侦查、工业化作业、娱乐中玩具等的代表,而更多的是贴近人们生活,就如同智能手机一样,看电影、购物、游戏为一体的多功能智能产品。便携式智能无人机产品是消费级无人机的一种转型,传统摄影和地面自拍已经无法满足大部分爱好者的需求,无人机航拍和美拍自然会应运而生。因此,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影响着智能产品的发展方向,因为产品本身就是为满足人类生活的生活需求,然而安全、便捷、智能、经济型的产品才能迎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喜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